2009 08 08 yesy 的相簿 > 07.08.11小黑花蓮遊 (共 67 張)
畢竟小黑超愛花蓮,於是我可是很盡地主之誼呢!
當日:1 累計:9848
> 國內旅遊
標籤 : -尚未設定-
07.08.11小黑花蓮遊:2007.08.11一定要吃吃喝喝的阿~

2007.08.11一定要吃吃喝喝的阿~

晚上到,連續雨天-___-,但吃吃喝喝還是必須的!
吃完我很愛的蚵仔煎之後,一定要來推薦五霸包心粉圓呀,超有特色,笨蛋觀光客都吃錯家了啦!
老闆像是處女座的很有原則一般,做冰做超久的,包心粉圓就有5種口味,然後蓋上滑嫩的豆花,鋪上挫冰,淋上甘甜有特色的焦糖,然後一排一排畫上煉乳,真的很讚啦!

07.08.11小黑花蓮遊:老闆人很好的來合照

老闆人很好的來合照

本來還有老闆好心幫我和小黑在店面的合照......可是老闆顯然除了做冰之外,其他事情就不處女座了XD!把我們拍的很霧T_T,所以就沒有我了,嗚嗚嗚。

07.08.11小黑花蓮遊:2007.08.12雨天還是要走海線

2007.08.12雨天還是要走海線

但是沿路風景不好,雨天製造出灰色的海景與天空,但小黑來海線該有的景點--牛山。
這是入口處的毛毛蟲造景唷!

07.08.11小黑花蓮遊:牛~

牛~

牛山雖然是山,但是在海邊,以前是放牛的山坡地,後來由當地阿美族人利用自然景觀和素材,打造了一個別具風格的牛山。

07.08.11小黑花蓮遊:大小不一啦-___-"

大小不一啦-___-"

很不專業耶>///

07.08.11小黑花蓮遊:要有全景的啦~小黑

要有全景的啦~小黑

旁邊也有個男士木雕。

07.08.11小黑花蓮遊:門票50可以抵用餐

門票50可以抵用餐

但是裡面的食物都很貴-__-,所以用一張50抵了一杯50的小綠茶,然後多花10元用另一張門票抵了一桶60的爆米花。

07.08.11小黑花蓮遊:裡面禁止攝影XD

裡面禁止攝影XD

幸虧正好兩個人都拍到了才被制止:P。
我也不曉得為什麼裡面不能拍照,是怕被人家知道裡面食物很貴有坑人的嫌疑嗎?

07.08.11小黑花蓮遊:山坡上的呼亭~

山坡上的呼亭~

這次我終於記得帶腳架了!!嘿嘿。
雖然扛的很麻煩,但是這樣合照好多都好美喔喔喔喔~嘻嘻。

07.08.11小黑花蓮遊:因為小黑說搭汽車所以要穿裙子

因為小黑說搭汽車所以要穿裙子

我只好也找出裙子來一起穿,挖哈哈,難得的耶!
不過我完全不適合民族風啊orz,只好安分穿可愛的洋裝,畢竟我腿短,穿小黑那種裙子身材就更短了,嗚嗚嗚嗚~>"

07.08.11小黑花蓮遊:小黑帶來的伴手禮--南投來的龍眼

小黑帶來的伴手禮--南投來的龍眼

雖然我家也都是龍眼(可怕的暑假颱風天趕採龍眼童年呀>"

07.08.11小黑花蓮遊:夢想的平台

夢想的平台

外面就有海。

07.08.11小黑花蓮遊:牛造型的亭

牛造型的亭

就是牛山呼亭嘛!

07.08.11小黑花蓮遊:牛山名稱的由來

牛山名稱的由來

請看後頭那座山,有一說就是因為放牛吃草時,因為山坡陡峭,所以牛要走成梯田的方式,才吃得飽又不會摔下山,所以形成山坡地那一層一層如梯田的草皮。
不過我是傾向於海蝕造成的說法啦XD!

07.08.11小黑花蓮遊:喔喔喔~我整個人很興奮>///<

喔喔喔~我整個人很興奮>///<

之前好像沒看過這個造景啊!就立在餐廳門外,重要部位也做得太胖了吧XD,科科科。

07.08.11小黑花蓮遊:所以一定要來個特寫

所以一定要來個特寫

不要說我色啊-_______________-"

07.08.11小黑花蓮遊:咕嘰咕嘰

咕嘰咕嘰

畢竟平常沒機會這樣玩,哈哈哈哈哈哈。

07.08.11小黑花蓮遊:出海~

出海~

到處都要來合照自拍!!
不過也太多動作了吧XD,小黑帶壞我啦~虧我今天穿很淑女的說,嘻嘻。

07.08.11小黑花蓮遊:灘上

灘上

要有岸,有海,有山,以及天。
所以多試拍了幾次,畢竟用腳架調角度也是很辛苦的!
最後只好遷就我們的身體自己蹲著來拍,哈哈。

07.08.11小黑花蓮遊:愛妳啦~

愛妳啦~

又是小黑想出來的動作XD!熱衷童軍社的都會這樣嗎XD?
由於我們身高有差,我又要負責按快門,實在很難把動作做好orz,幸虧後來還是有成功,試了超久的>

07.08.11小黑花蓮遊:波濤洶湧~

波濤洶湧~

當然是指海浪啦!

站長訊息
facebook名片貼
搜尋相簿
關鍵字:
關於我
熱門相簿
天邊一朵雲
 
誰拜訪過我
最新回應
參觀人次
今日人氣:3
累積人氣:165035
活動小天使

檢舉需要登入會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