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07 21 yesy 的相簿 > 乏善可愛 (共 90 張)
厝婦......也是很三八的!
ㄧ堆厝內大頭照,無意義,虛擲光陰似的躁進與蠕動,以為這樣人生就會有價值(Bling bling閃)。
當日:3 累計:9708
> 女生個人
標籤 : -尚未設定-
乏善可愛:貝殼衫真的很適合這樣靜態拍

貝殼衫真的很適合這樣靜態拍

但不適合穿出門。太難配,唉唉。

乏善可愛:曖昧不明

曖昧不明

我討厭人跟人之間的耍曖昧,但有時候這確實是必須的,前後有路,左右可行,我單純的執著只是蠢事一樁。太清晰見人,大抵上也只是徒留予人賤斥的機會罷了!

乏善可愛:丑角......

丑角......

很多人都說我長得很像男生......,雖然這些誇張表情讓我很像鯰魚(囧),但也有點疑似仔仔的feel~挖哈哈!我要是真的是男生的話,應該可以很帥啦!科科科。

乏善可愛:其實是很沒有創意

其實是很沒有創意

場景一樣,就是躲在棉被裡面玩自拍,一直拍大頭好像也挺無趣的。

乏善可愛:非常做作

非常做作

效果卻非常的好!我可以開業去當人體攝影師了,挖哈哈。

乏善可愛:1997國中時

1997國中時

這是我一輩子到目前為止,體重最重的時候:),我以為後來會越來越重的,沒想到竟然越來越乾扁,這真是一件非常令人沒有成就感的事。

站長訊息
facebook名片貼
搜尋相簿
關鍵字:
關於我
熱門相簿
天邊一朵雲
 
誰拜訪過我
最新回應
參觀人次
今日人氣:2
累積人氣:165174
活動小天使

檢舉需要登入會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