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07 21 yesy 的相簿 > 乏善可愛 (共 90 張)
厝婦......也是很三八的!
ㄧ堆厝內大頭照,無意義,虛擲光陰似的躁進與蠕動,以為這樣人生就會有價值(Bling bling閃)。
當日:1 累計:9706
> 女生個人
標籤 : -尚未設定-
乏善可愛:村姑聆

村姑聆

瀏海長很快一直讓我很困擾,所以每天在家都狂夾起來,並且瘋狂掉髮的結果,就是不僅僅房間地面每天都一坨坨很恐怖的毛髮,重點是我的髮線越來越高,髮量越來越少,該不會要變禿頭了吧~~~(o一-一)=○# ( ̄#)3 ̄)
史雲遜快來救我啊~不然愛德藍斯也可以啦!

乏善可愛:2007.11.14有鬼喔~~

2007.11.14有鬼喔~~

不知道多久之前我阿母丟了好幾管紅豔豔恐怖到一番血淋淋地步的口紅s給我,我怎樣都不想用XD,偏偏想變賣又覺得沒市場,就留著了。
今天厝婦聆整理出來,覺得丟掉很可惜,索性來試擦一下會是何等恐怖境界!還真不是普通的紅啊o(>///

乏善可愛:因為每天跟鬼打交道的關係

因為每天跟鬼打交道的關係

像隻血盆大口母夜叉也是很合理的啦~我該不會不知不覺被附身了吧XD!?(電影都馬是這樣演的,科科。)
因為初始只想試口紅顏色,所以沒上底妝,整個紅艷到不行,只好補上眼妝,平衡一下臉部重心,結果沒底妝上眼彩好吃力,色彩推不勻......,還是拍完照之後才發現,所以一切都來不及了!
總之就是:你們見鬼啦~~~~!

乏善可愛:完了完了~快變僵屍了

完了完了~快變僵屍了

本來只是想打個燈特寫我的口紅唇,我也不曉得為什麼會變得如此猙獰......
打燈之後所有顏色都被吃掉了,那麼那麼恐怖的紅色,竟然就消失了(._.?),顏色反而很好看耶!
真是超級失真的蘋果光+胚那松尼克FX10啊( ′-`)y-~

乏善可愛:2007.10.20溫差真大......

2007.10.20溫差真大......

和小黑出門的時候至少還是穿針織衫,回到房間就拖到剩裡面內搭的小可愛,喔喔~我的房間真溫暖。

乏善可愛:小黑把我這裡當旅館

小黑把我這裡當旅館

小黑來花蓮出差,一大早5點起床趕松山早上的飛機,花蓮會議中午就結束,下午我帶她去光復糖廠吃個冰和大餐之後,她回來竟然給我倒頭就睡......

乏善可愛:瀏海又太長了

瀏海又太長了

好懶惰去撿啊orz!
我可以自己揮刀亂砍嗎-_-,真怕變狗啃過的(≧≦)

乏善可愛:拙瀏海

拙瀏海

離開補習班之後我直接去修剪頭髮,主要是因為覺得瀏海實在太長了,為了避面長很快的頭髮沒幾天又會蓋住,所以這次我要求設計師在幫我繼續剪,短一點會比較好!哈~
所以隔了兩天,7/30這天我決定給她曝光一下~哈哈,重點在瀏海,所以其他能遮的地方我盡量遮啦!

乏善可愛:7/28回花蓮隔天

7/28回花蓮隔天

藉著準備去補習班的機會,試試遠從日本來的新貨-mj睫毛膏跟唇蜜,睫毛膏先試用濃密型的,雖然我比較喜歡纖長款,畢竟我睫毛短斃了!
糖果唇蜜顏色很漂亮,可是太裸色了,我整個人變成金屬感orz,大概是眼影弄錯色了,改天弄青春可愛一點的鮮豔色澤應該會比較好吧:P。
不過小眼睛+短睫毛真傷腦筋orz,翹得真不明顯!

乏善可愛:畢竟我是感天動地泣鬼神之暈眩迷幻女王

畢竟我是感天動地泣鬼神之暈眩迷幻女王

7/26終於遇到我阿母,於是終於有人幫我刮痧了!
刮痧一直是我們全家大小最愛的養身方法,有事沒事都要來刮一刮>///

乏善可愛:-__-"真實的阿聆無意間就會出現

-__-"真實的阿聆無意間就會出現

7/23,匆促決定回台中,火車行過橘色太陽的新竹,約莫是4小時的車程,而我其實沒有信心有再踩踏進風城夕陽的機會,一點信心都沒有......。
我記起過去的h最愛嘲笑我這種下意識的憨表情,他會大笑,然後珍藏,在過去我完全不懂如何微笑著美麗角度自拍時。
然後是不小心又弄壞了之前的眼鏡(我真是無可救藥的眼鏡殺手orz),不知是臉頰更瘦了,還是鏡框大了,總之整個造型是拙斃了!

乏善可愛:2007.07.02嗚嗚~相似度高達99%

2007.07.02嗚嗚~相似度高達99%

唯一1%不像的地方,在那個腐女圖示的胸部竟然還比我大T_T。
唉,當初看到新聞報導出這張腐女圖,我大驚,因為真的很像啊!要不是為了自拍美觀的顧慮,應該會看到更真實的畫面......。
衣服是賴老師送的超迷你小可愛。

乏善可愛:其實今天自拍除了試穿老師送的小可愛之外

其實今天自拍除了試穿老師送的小可愛之外

重點更是在「追悼」。
因為終於吃完調經藥^Q^,我的ㄋㄟㄋㄟ於是必須要跟我說再見了,嗚嗚嗚~『緊緊相依的心如何say goodbyeT_____T』(哭哭)。

乏善可愛:鬼臉

鬼臉

再也沒有觀眾可以開心地看我扮鬼臉,其實我是真的挺失落的,呵呵。
尤其是一直被人警告我要注重自己的形象XD,不然真的找不到人要了>

乏善可愛:太醜的就留在我心裡吧XD

太醜的就留在我心裡吧XD

曾幾何時為了「留一些給人探聽」的心態,我開始這麼斤斤計較自拍的角度和美醜了呢?
明明以前一堆醜照還蠻爆笑的啊XD,噗噗~
不過就當個人珍藏的回憶好了orz,省得誤事:P!

乏善可愛:看什麼看啦~

看什麼看啦~

怎樣!?你有得宅嗎?

乏善可愛:2007.06.04被放火之後

2007.06.04被放火之後

我真的就衝屈臣氏了:P。不過思考老半天,還是沒買kate,因為價位比較高之外,它實在太閃了,我都馬走低調樸素路線>///

乏善可愛:我始終喜歡我的右臉多一點點

我始終喜歡我的右臉多一點點

因為右臉看起來比較美阿!
哈哈~真虛榮。

乏善可愛:有像被揍嗎XD

有像被揍嗎XD

看不出來......。
品雁借我試妝,是kate的黑色眼影+眼線膠,正火紅的產品啊啊啊~

乏善可愛:2007.05.15約好應徵面試

2007.05.15約好應徵面試

所以稍微打扮一下,還翻出襯衫來穿:P。
品雁送的戀愛魔鏡眼影很好用,雖然我左右眼的眼線膠顯然不平均-__-",挖哈。
因為趕時間,一大早起床弄履歷表,所以沒有太多仔細化妝的時間,噗噗,所以上完防曬隔離就直接撲粉上來定妝,於是乎~嗯!粉太白了啦!
(話說我的還沒洗的臭衣服臉盆在後面偷偷入鏡了啦~吼!親愛的臉盆,別那麼愛搶鏡頭啦,低調點好嗎>///

乏善可愛:臉很大!

臉很大!

為了避免非常亂的房間隨時會不小心曝光,我只好用大臉計謀,把背景全部擋光光,哈哈哈。

站長訊息
facebook名片貼
搜尋相簿
關鍵字:
關於我
熱門相簿
天邊一朵雲
 
誰拜訪過我
最新回應
參觀人次
今日人氣:0
累積人氣:165172
活動小天使

檢舉需要登入會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