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沒想到這麼快就會二遊小琉球,還是一樣漂亮,充滿驚喜~(初遊小琉球http://photo.xuite.net/ya68/4002030)
當日:1 累計:2705
> 國內旅遊
標籤 : 小琉球  屏東  旅遊 
二遊屏東小琉球:130375.JPG

130375.JPG

8月初才和先生初遊小琉球。10月初某天上午還未到7點便接到XO一家的來電:「要不要來去小琉球」,啥咪,現在早上還沒7點啊,迷迷糊糊的開始刷牙洗臉等XO兄開車來接我們,哈哈哈

二遊屏東小琉球:120850.JPG

120850.JPG

這次我們買了套票,不過請店家幫我們去掉半潛艇的行程~(包含船票、機車一部可更換搭程小巴和門票)

二遊屏東小琉球:120859.JPG

120859.JPG

來去牽機車囉~XO兄一家

二遊屏東小琉球:120860.JPG

120860.JPG

XO兄的大女兒居然主動要讓我們載,嚇死我們囉~因為從小媽媽就拿JIMMY桑來威脅不聽話的小朋友,只要嗆出,你去跟胖叔叔坐,所以小朋友馬上聽話不敢造次,哈哈哈哈

二遊屏東小琉球:120862.JPG

120862.JPG

照例,第一站「花瓶岩」。太突然的出遊,連換洗衣物都沒帶,約好下次要一起來浮潛

二遊屏東小琉球:120861.JPG

120861.JPG

太陽依舊,小朋友的眼睛完全睜不開

二遊屏東小琉球:120885.JPG

120885.JPG

來張大合照

二遊屏東小琉球:120894.JPG

120894.JPG

潮間帶

二遊屏東小琉球:120971.JPG

120971.JPG

大家在潮間帶待了快半小時,快樂的玩著海水、快樂的撿著貝殼

二遊屏東小琉球:130017.JPG

130017.JPG

飛魚炒飯

二遊屏東小琉球:130031.JPG

130031.JPG

鮪魚蓋飯。有一群16人一進店家直接說「老闆,來16碗鮪魚蓋飯」,還在看菜單的我們,一聽到馬上跟著點,哈哈

二遊屏東小琉球:130043.JPG

130043.JPG

鮮魚湯

站長訊息
facebook名片貼
搜尋相簿
關鍵字:
關於我
熱門相簿
天邊一朵雲
 
誰拜訪過我
最新回應
  1. 祝福好友 聖誕快樂與 新年快樂啦!「山下達郎 - Christmas Ev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fm-xprpk3g&feature=share by Suge 12/24
  2. 謝謝suge的祝福,小媳婦回太晚,就先預祝suge雙十國慶百年快樂,哦耶!!! by 小媳婦逛大街 9/29
  3. 祝福您中秋佳節順順利利、平平安安 ~~~ 好歌一首:「城裡的月光」-許美靜唱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AfmXlv9ff4&feature=related by Suge 9/10
  4. 懶到不行,動都懶的動! by 版主回覆 8/22
  5. 一定有機會的話,先努力存錢吧~ by 版主回覆 8/22
  6. 確實確實,自從貓村一爆紅,棄貓的人也變多,傷腦筋。 by 版主回覆 8/22
  7. 我自已也可以回味啊,呵呵~ by 版主回覆 8/22
  8. 嗯, 是也該在火車站也豎立一立牌 : 寫道... 人類,別再棄養貓咪.. 美好的侯硐(猴硐)貓村也要保持生態平衡!! ..不想看到侯硐(猴硐)貓村變柴山彌猴氾濫就別棄養我們唷>_< 喵~~ by Sandy+yoyo 8/15
  9. 無法比擬的超級好滋味.就算是買回來的得獎果凍也比不上啦.. 以後還要去吃一次.. by Sandy+yoyo 8/15
  10. 胖胖的哞哞還是比較好看! 天氣熱,她們也更懶洋洋了.. by Sandy+yoyo 8/15
more
參觀人次
今日人氣:2
累積人氣:319194
活動小天使

檢舉需要登入會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