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雙十國慶遊行

今年的國慶遊行及花車嘉年華熱鬧非凡
真像國外的嘉年華會
真是有別於以往的制式國慶遊行

我很喜歡這樣國慶帶熱鬧氛圍的遊行
大人愛看..小孩也覺得有趣
期待下一次的國慶表演..節目更精采

今年的國慶遊行..我只拍了一部分花絮
大家就僅止於欣賞這些囉
明年再相會~!!
謝謝大家

2010-10-16 共56張

第一次打飛機啊~ 其實是拍飛機啦~!

剛好台北花博試營運
參觀完之後來到圓山站捷運站前
發現每隔10分鐘左右就有飛機經過
哈哈...恰巧藍天白雲+我有帶CPL偏光鏡
吼...一整個藍爆爆啦~!!

哈哈...我的最愛 "" 藍天白雲又來囉 ""

2010-10-13 共33張

2010-10-09 新北橋煙火秀 [三重河堤文化節]

得知消息新北大橋煙火於國慶前一天晚上施放
呵呵..也沒去卡位,更是睡到下午4:00才起床
俗話說: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可是現在的蟲都是瞌睡蟲...(我就是啊)
與家人,朋友..隨性約約就出發了
到底有沒有拍到煙火可看呢??
嘿嘿...看下去就知道囉~!!

PS~第一次拍煙火...也沒早早去卡位
也不知煙火風向與施放的正確地點
就這樣誤打誤撞..隨性拍攝,自由發揮囉
呵呵..拍的不好請多指教

2010-10-10 共38張

廟會之夜

大兒子要寫功課,怕小兒子吵鬧會影響
只好把他哄出去看廟會及陣頭表演

呵呵..
偏偏他又愛看又膽小(讀中班了..還會怕警察及大野狼)
只好邊拍邊護著他..

PS~又是再次帶錯鏡頭
帶著17-40/f4及50/f1.4出門
但又帶著小孩..根本沒機會換鏡頭
一路50/f1.4跟拍..很多特寫都沒拍到
所以記得..長焦段是拍廟會的一大利器喔

2010-10-07 共41張

閑閑來去吃烤雞

對啊 就是無聊不知要吃什麼?
不然去吃烤雞餐吧
再配那個藍色的汽水(小孩很愛喝但較不出來的飲料啦)
呵呵.. 平時不愛吃肉的哥哥..也只好大口大口一起吃囉~!
PS~邊吃邊拍,相機掛脖子上又是50定焦鏡
真的是很難拍啦 糊的一堆..
呵呵.. 沒關係啦 就當是生活記錄吧
不然烤雞都涼啦..照片也沒拍好
哇咧.. "" 一舉2失 "" 啊

2010-10-07 共27張

淡水逍遙遊

星期五的淡水夜晚居然冷冷清清..
吃喝玩樂通通不用排隊~!!
呵呵...真的比起假日人龍的熱鬧氣氛..
簡單,自由又逍遙

2010-10-12 共41張

捉住夏天的尾巴

唉呀...
要捉住夏天的尾巴...還真難呀
不然..來去海邊看看還有多少夏天的痕跡啊
不...不...不會吧
來到熟悉的白沙灣..
人潮稀疏,風浪極大,天空飄來濃密烏雲,整個FU都沒啦
你說: 這還叫夏天嗎??

啊...要看藍天白雲...只有等明年夏天囉

2010-10-12 共44張

Xuite活動投稿相簿

2010-10-08 共6張

自來水園區半日悠閒

2010-09-25 和小帥一家到台北自來水園區稍為悠閒一


夏季也算尾聲了
多多享受一下熱情的太陽吧~!

2010-09-30 共57張

另一種中正紀念堂

色溫來了..腳架沒帶..
只好高ISO硬上啦
當然..另一種風味的中正紀念堂夜景就此誕生囉

2010-09-28 共29張

音樂氣質美女

自來水博物館演奏中的美女樂手
清新自然的演奏+氣質脫俗的模樣
讓人幾乎忘記世間的塵囂


如果沒錯..應該是台北市立國樂團的幾位團員喔
有錯..請指正..感謝

2010-09-30 共25張

超爆藍石門水庫一日遊記

印象中要巧遇藍天白雲...非夏天的好天氣不可
但是今天..
冬日藍天白雲魔咒.....立即瓦解消失無影中
請看~便知分曉

2010-10-08 共26張

男孩看見白玫瑰-

2010-09-25 群眾相約:凱達格蘭大道
用行動支持 " 白玫瑰運動 "
愛護,保護,力挺受虐..受性侵兒童

2010-09-27 共86張

哇塞..5D IV 太銷魂..太黯然了吧??..

昨天剛買的啊.. 這台高 ISO夠用了吧?
比我強多了吧?
吼...不說都不知道你換新機耶??
改天借來玩玩看喔~!!

哇˙˙˙ 又有新貨上市了嗎 5D IV 耶 ??

註:
噓....Kuso一下 山寨版的啦~!!

2010-10-12 共4張

新北橋 中秋夜拍+爆胎之旅(1024大圖盡情欣賞喔)

出發到新北橋..
機車馬上爆胎給你看...
看什麼看..還沒拍到好照片,難道就此煞羽而歸
哈哈...
我可是個有攝影膽的高手啊
⋯⋯[註:高手只是把手舉高而已啦]
先把車放著..繼續努力發功啦
發什麼功..真的有那麼厲害嗎?

唉呀....太難以置信了
發生什麼事啊?
嘿嘿...不告訴你唷
繼續看下去囉

註:照片版權所有
切勿盜圖與私自轉載運用

2010-09-24 共78張

站長訊息
facebook名片貼
搜尋相簿
關鍵字:
關於我
熱門相簿
天邊一朵雲
 
我的好友
誰拜訪過我
最新回應
參觀人次
今日人氣:7
累積人氣:423695
活動小天使

檢舉需要登入會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