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跨年煙火 三重 樂拔拍的

主題:101煙火
拍攝地點:彩虹河濱公園
描述:建國百年~生日快樂
拍攝者:三重 樂拔

2011-01-05 共11張

攝影小小紀實

1~這次攝影作品登上12/12 相簿首選推薦是個值得紀錄的日子..
2~再入選2010相簿精選12月第1周夜拍,
拍攝日期: 2010 -11-27 夜拍世貿101夜景 +華納空橋夜景 (共 41 張)

希望大家繼續給我支持與鼓勵我將繼續努力生產優質照片..分享給大家 謝謝喔~!!

2011-03-22 共7張

2011 碧山巖觀101跨年煙火

這次101跨年煙火選擇了從高山峻嶺來欣賞
大概從下午即抵達山上卡位
我自備摺疊導演椅與暖暖包+一些簡易零食長期抗戰
呵呵...居然看到有周圍攝影朋友以輪批上陣方式
先上山的人先卡位~
後上山的居然帶PIZZA及一大電子鍋熱食來交班
看了...我不禁...噗...笑了出來
真是佩服

不過此次煙火我僅選擇101為主題
放棄的大佳河濱公園處的地點實在是有些失算
唉.....
不過~101跨年煙火的特效與精彩程度
也令民眾覺得可以再進步吧
加油啊
難道101煙火...就是要等101年才會精彩嗎??

(煙火或許比今日拍攝寺廟人文還要失色呢??)
晚點"101不好看煙火"即將"失望豋場"囉....呵呵..!!

2011-01-05 共80張

2010-12-08 鳶山攝影探路行(上傳完畢)

鳶山是北部知名夜拍高速公路車軌的景點
此次先行探路為的是下次完美的一次攻頂啊

呵呵..
所以沒出大景也無所謂啦
不過冬季夕陽一樣藏在山頭後面..也拍不到啦
趁天黑前..我就急忙下山回家休息囉

這次嘗試一些攝影技巧..慢慢琢磨
照片稍多..也請慢慢欣賞 (待我慢慢上傳..可別急啊)

2011-01-13 共88張

2010-12-18新莊中港大排煙火水舞秀 Part-1

印象中的中港大排是臭摸摸的大排水溝
經政府大力整治,
如今形成一可親水遊樂.觀賞水舞的好地方

至於白天精采的風光,我還沒機會拜訪
晚上的煙火水舞就跟我ㄧ起來先睹為快囉

不過與第2天的煙火比較起來
這次的拍攝角度與焦段稍為有些不理想
先看看這次的煙火與隔一天的煙火有何不同吧??

呵呵...精采程度可是要慢慢欣賞喔
圖多請慢慢等待上傳喔

2010-12-22 共63張

一個人+ 連續十個半鐘頭的龜吼日出及楓葉攝影之旅

自己一個人
凌晨5點起床..5:12出發...
從天空尚未發光開始..直到下午3:30回到家
整整花了10個半鐘頭在風景攝影上
實在是有點瘋狂

雖然孤單一人,但卻不寂寞
因為沿途多少美麗風光盡收眼底
拍到深處無怨尤

真的...
滿足早已戰勝身心的疲累啊
呵呵..
有機會再來衝刺下一趟
歡迎來報隊參加唷

PS~ (圖多待傳...先睹為快唷)

2011-01-13 共105張

空中菜園拍星軌 是我搞錯嗎?

北斗七星是指引天空尋找北極星的指標
因為昨天晚上看見天空星星滿天
又看見一個水勺子
我想那應該就是北斗七星了吧??

結果咧..
大家來幫忙找碴喔?
看我到底是哪裡有問題啦??
這星軌的同心圓好像有2個耶~~!!???
耐安捏??

2010-12-27 共14張

立展裕德花鹿班畢業同學會暨聖誕狂趴超好玩

大兒子從幼稚園畢業後
首次相約聖誕節這天與畢業班同學再相聚
到場只有琪琪老師,真是好可惜喔
大家都很想你嘿..
(依玲老師..下次聚會不可以缺席喔..!!)

這次畢業聚會選在土城的一處餐廳會所
室內佈置有fu ,戶外場地空間也夠大
滿適合親子家庭聚餐..情侶浪漫求婚..(PS~真的可行喔)
據說已數十對佳偶...在此浪漫求婚成功
可見這裏..紅娘指數之高啊

呵呵..離題了
花鹿班的同學們..請密切注意相簿動態
隨時更新照片..請自行下載捉回家放喔
如有需要原檔...再來信通知ㄧ下吧
我想辦法生出來啦...呵呵呵~!!

2011-01-08 共147張

2010-12- 19 新莊中港大排煙火水舞 Part 2(圖多待傳)

再接再厲...
這次改變以往拍攝煙火的習慣
加上此次至高點的拍攝好位置
大家來看看和前一天的煙火有何不同喔??

因相簿空間有限僅有些圖為1024大圖解析
其餘為800解晰,敬請見諒

煙火還有20餘張未上傳完畢,敬請期待更完美之煙火ending喔~!

2010-12-23 共52張

HDR亂作

根本不會用HDR.. 也沒學過
就亂作試試看..

下次再調整看看囉

2010-12-29 共6張

味衛佳之旅 好友一起來鬥陣喔

給好友樂拔: 好久沒有一起出遊的感覺..很溫暖吧?? 我把你的照片放這裡唷方便你找到啦... 呵呵..對你不錯吧?? 記得.. 要全家幸福喔~!!

2010-12-16 共33張

2010-12-12 新埔味衛佳柿餅 遊記(圖多已傳4/5..快傳完啦)

藍天白雲好天氣 , 正是出遊拍照好時機
(照片多...多到只能慢慢傳...請稍後欣賞..)

PS~
天啊..我的相簿空間快不夠用了..怎麼辦?
(Xuite....請多給我ㄧ些空間上傳照片吧)

2010-12-17 共184張

2010-12-12 味衛佳柿餅奇遇記

來到味衛佳柿餅遇到2位女子,幫她們拍了幾張照
這是要讓她們2位來打包照片的專區

其他人切勿私自下載..避免肖像權糾紛
感謝

2010-12-13 共19張

2010 12-04 裕德幼稚園運動會

小兒子安安今年由小班升上中班了
去年參加運動會時還害羞怕生
哇咧...今年真是皮到活蹦亂跳...(看照片就知道囉..呵呵呵)

這裡一共拍了400多張...很多精采照片等待陸續上傳喔
呵呵...

裡面還有兒子傳說中的: "" 女朋友喔 ""
哇...這麼小就給我交女友啊??!!
我真是服了你啊~!!

此次拍照全程5D2+ (17-40 +SIGMA50/1.4 +小小白IS輪番上陣) +580EXII +電池手把=無上腳架,全程皆2點多公斤重配備不離手
奇怪,從8:30拍到11:50...我怎麼都不覺得累與重啊??
難道這就是所謂的甜蜜的負擔嗎??

2010-12-11 共346張

美食小站分享 : 板橋阿豆仔咖啡簡餐 (好吃喔)

週六是小兒子安安的幼稚園運動

一行人跑跑跳跳..完成運動會行程...

我也拍了近4~500張照片
(全程5D2一機一鏡一閃+電池手把不離手..中途還有更換鏡頭咧,也是粉累的啦)

中午了,也餓了

老婆提議到住家附近一處BabyHome媽媽介紹的 阿豆子簡餐咖啡 吃個飯吧

我說好吧...(其實老婆大人已經哈好久了..沒機會專程來此祭祭五臟廟...呵呵呵..)

阿豆仔咖啡簡餐特色: 沒有菜單Menu啊...是啊
每天來吃..都不一定會吃到哪種新鮮貨喔
呵呵...真是有夠驚險刺激的吧??!!
你永遠不知道你這次能吃到哪種山珍海味
而且你也不知道你會花多少錢結帳 (大約是簡餐200元內搞定啦..別緊張)

不多說...進來看看囉

2010-12-05 共25張

站長訊息
facebook名片貼
搜尋相簿
關鍵字:
關於我
熱門相簿
天邊一朵雲
 
我的好友
誰拜訪過我
最新回應
參觀人次
今日人氣:10
累積人氣:423698
活動小天使

檢舉需要登入會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