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樽見鐵道+大垣城+富士川+富士宮)
東海道新幹線:1964年開始營運,不但是日本第一條高速鐵路路線,也是全球第一個商業營運的高速鐵路路線。1日列車 358車次、1日輸送人員約 44.5萬人,年間輸送人員約 1億 6300萬人、年間収入約 1兆1920億円。
當日:1 累計:1091
> 國外旅遊
標籤 : 東海  關東  關西  靜岡 
春日鐵道(4) 藍天白雲新幹線:0213.JPG  新大阪駅

0213.JPG 新大阪駅

(2017年4月1日) 這本相簿收錄 4月1日歧阜的樽見鐵道、大垣城,還有4月3日靜岡的富士川、富士宮地區。
一大早 6:08 的新幹線ひかり504号グリーン車,肯定又是包車了。

春日鐵道(4) 藍天白雲新幹線:0218.JPG  米原駅

0218.JPG 米原駅

新幹線ひかり504号,35分鐘到米原。

春日鐵道(4) 藍天白雲新幹線:0225.JPG  米原駅

0225.JPG 米原駅

古典的米原站月台

春日鐵道(4) 藍天白雲新幹線:0226.JPG  米原駅

0226.JPG 米原駅

JR東海的 311系電車

春日鐵道(4) 藍天白雲新幹線:0232.JPG  大垣駅

0232.JPG 大垣駅

到了此站,再轉樽見鐵道。

春日鐵道(4) 藍天白雲新幹線:0234.JPG  米原駅

0234.JPG 米原駅

還在工事中的大垣站

春日鐵道(4) 藍天白雲新幹線:0235.JPG  樽見鉄道大垣駅

0235.JPG 樽見鉄道大垣駅

ハイモ330-702這是 2015年的新車

春日鐵道(4) 藍天白雲新幹線:0242.JPG   樽見鉄道本巣駅

0242.JPG 樽見鉄道本巣駅

樽見鐵道本巢駅,這也是本鐵道公司的大本營。

春日鐵道(4) 藍天白雲新幹線:0244.JPG   樽見鉄道本巣駅

0244.JPG 樽見鉄道本巣駅

這班車只到此站,所以要到下一站的 織部站,就必須用走的。

春日鐵道(4) 藍天白雲新幹線:0253.JPG   樽見鉄道織部駅

0253.JPG 樽見鉄道織部駅

一處奇怪的山門

春日鐵道(4) 藍天白雲新幹線:0255.JPG   樽見鉄道織部駅

0255.JPG 樽見鉄道織部駅

ハイモ330-701,這是 2010年製造的車。

春日鐵道(4) 藍天白雲新幹線:0258.JPG   樽見鉄道織部駅

0258.JPG 樽見鉄道織部駅

小小的無人車站

春日鐵道(4) 藍天白雲新幹線:0259.JPG   樽見鉄道織部駅

0259.JPG 樽見鉄道織部駅

後方的自願站長來囉

春日鐵道(4) 藍天白雲新幹線:0261.JPG   樽見鉄道本巣駅

0261.JPG 樽見鉄道本巣駅

樽見鉄道本巣駅ハイモ295-516,2005年完工的車。

春日鐵道(4) 藍天白雲新幹線:0265.JPG   樽見鉄道横屋駅

0265.JPG 樽見鉄道横屋駅

在此站下車,然後走到揖斐川畔。

facebook名片貼
我的好友
站長公告
關於我
景 點 搜 尋 指 引
 
參觀人次
今日人氣:48
累積人氣:1094894
最新回應
熱門相簿
活動小天使

檢舉需要登入會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