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哥生日~永遠搶第一呀!

舞技舅舅當大廚的泰式餐廳唷!

2006-12-28 共4張

舞技生日~牽手像主角!

辣霸子~主角遲到1個多小時...囧
牽手講新事~
大個家喝酒!
師大夜市吃便宜義大利麵!

2006-12-28 共24張

大團聚~三芝Play去!!

Sound Garden初體驗!
水煙&沙灘車 真有趣~ XD

2007-03-12 共170張

跨2007囉~

詭異的跨年...十多個人分散4處~
到處都是人啦~~~~~
吃日本料理~看電影~巴登巴登泡湯吃飯
衝去看101~結果只衝到大直橋..囧
最後集合在阿鴻的店-蘭花與象 喝喝酒!
一樣的傳統.."殺手"
也是個HAPPY ENDING啦!!^^

2007-03-12 共106張

實現跨年的約定!!

§ 埔里、日月潭 §
2007年2月22.23日
第一天的隨意遠眺...
找旅館找的很心酸...
救星-"中潭民宿"!!
除了洗澡水不熱..隔音差..棉被會喉嚨癢..
其實小木屋住起來又大又超值...吧...!!

第二天終於實地走訪啦!!
簡直就像進香團~
文武廟..德化社..玄奘寺..中台禪寺
一直吃蛋蛋的我們~哈!

覺得..日月潭其實很美~
我想..是因為你們吧!! *^-^*

2007-02-24 共101張

2007大觀盃 in 長榮

真的是最後一次了...><
猴子好帥呀~
某學妹還說...「我們系上有這麼利害的人呀?」
某學弟回答~「這個學長當完兵再回來唸...是大"七"的學長~」
(我心理OS..哇哈哈..那是我男人啦~and..它是"大六"好嗎~)
話說~台南好熱呀~
不過下大雨時樓梯滑滑..害我整個人溜下來撞到頭...
晚上去怡倫店裡吃飯,好久沒看到她了~
看她找到自己的目標也很為他開心!! ^O^
住5年沒去的大個家
跟大家聚聚的時光果然很快樂!!^^

2007-05-28 共50張

大學同學慶生

太可愛了~大家!
謝謝你們唷~
暑假生日的我還過的到生日真的很感人... >_<
蛋糕很炫唷~呵呵!
(瘦瘦我知道你一直關心啦!^^)
謝謝芭比的禮物~希望我可以去環遊世界!
謝謝凱~摸~花~F4~姐~駱~猴~驥~摸馬~
田的電話也就甘心!
希望24歲的我‧更進步!!

2007-07-27 共38張

凱王、驥武生日快樂~

2007.12.01
超好吃但是服務超差的馬辣~
8柚2柚1~氣氛很溫馨唷!

2007-12-04 共71張

實現跨年的約定!!

從別人那ㄎ一ㄤ來的~

2007-03-12 共61張

等了1年半載的班遊~

小花的故鄉-花蓮
曬的紅通通的每個人
很像烤魷魚呢~
小花家..磯崎海水浴場..
鯉魚潭..三中夜市..珊珊..太魯閣..
大家的心還是一樣年輕呢!
聚在一起就是喇賽~
很開心~用不到心機
沒有拘束..
班遊多辦一點啦!
才不會變老~

2008-07-30 共556張

懇親? 玩樂?

假懇親之名
行玩樂之實!
F4在左營水深火熱,
我們玩遍高雄~
瘦子家→旗津→鼓山→柴山
→偷買蛋糕→瑞峰夜市
→第一次幫瘦慶生~
他都快哭了! XD
F4懇親好早起好累唷~
不過該還的總是要還!
小孩子樣的F4很趣味耶~

2008-09-06 共177張

2008→2009 基加九

大學同學跨年玩樂~
很冷的天氣~
很濕的九份~
不過我們很熱情~~~吧... XDD
基隆媽咪給我做足面子~
象屋牛排頂級享受吃飽飽!
希望每年都能看到你們!

2009-03-03 共11張

牛年玩樂去~台中行

超划算的7人心世界真是賺翻了~
有住有車還有免費接送?!
這麼好康哪裡找~
沒有計畫因為一定趕不上變化!
還好成行的苗栗明德薰衣草森林
水哦!

2009-03-03 共67張

Lucky family聚餐唷~

老闆脾氣很壞.服務生很遜之轉角花園~Plush比基尼之夜變錢櫃亂high一把之夜~杰鴻二返歌唱+牛鵬看足球

2006-07-02 共25張

慶~珊珊23歲生日 in 友春

拍照拍照拍照~哈哈..根本不用想活動耶!!
一群阿花拍的很開心!

2006-11-10 共154張

站長訊息
facebook名片貼
搜尋相簿
關鍵字:
關於我
熱門相簿
天邊一朵雲
 
我的好友
誰拜訪過我
最新回應
參觀人次
今日人氣:17
累積人氣:252901
活動小天使

檢舉需要登入會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