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鰻丼作料理

好吃美味的鰻魚料理,隱身於巷弄之間的美食
小巧的店家,吸引絡繹不絕的饕客。

2019-11-28 共26張

GODVIA紅寶石巧克力慕絲蛋糕

品嚐~GODVIA巧克力的美味

2019-11-18 共6張

高雄~巨蛋~添好運

2018-11-14 共6張

巴黎波波~Le Pain(捷運後驛站)

巴黎波波麵包主廚:陳耀訓
在2017年,獲得~
由法國麵包大使協會,
每2年舉辦ㄧ次的Mondial dupain世界大賽團體組冠軍。

2018-03-07 共5張

尋找快樂~威利在哪裡?!

威利好夯,全世界都在找他!!
享受尋找威利,最純粹的快樂吧!~^^

展覽時間:2016.12/17~2017.2/28

2017-01-07 共2張

2016.06.23~07.17~新光三越~動漫玩具收藏展

是由~有[台灣玩具界教父]之稱的周正渭先生,
所珍藏的動漫藝術品。
有神奇寶貝、哆啦A夢、海賊王、變形金剛、鹹蛋超人、
七龍珠、Keroro軍曹、妖怪手錶~等,
諸多動漫玩具收藏藝術品。

2016-06-26 共61張

醉便宜~日式料理

招牌~雞腿飯~
酥嫩香酥,Q嫩多汁,意猶未盡啊!

排骨飯,香酥口感,唇留齒香!

芋頭沙拉~醇厚口感的芋泥沙拉,歐依細喔!

2016-06-12 共6張

傳說中的~福知奶茶

投幣式販賣機奶茶,
傳說中~
老闆補貨完,秒殺售完的搶手奶茶!!~^^
跟大大~逛逛瑞豐夜市,
剛好~遇見老闆補貨!!
當然,也要來排個隊,搶頭香囉~^O^~
微微甜的奶茶,鮮奶味比例較多,
投幣式的樂趣~享用奶茶的開心~^^~

2016-05-13 共5張

布雷克義式麵坊

舒適的環境空間~
主廚~玉米濃湯,料多實在~暖暖胃
南瓜風味的鮮蝦義大利麵,南瓜醬汁濃稠,順口~色彩繽紛
青醬蒜味燻雞義大利麵,蒜味十足,挑起食慾~
泰式椒麻雞丁~(友人品嚐的~覺得辣度可再加強)

2016-04-15 共15張

聚~北海道昆布鍋(夢時代店)

可愛的蘿蔔雪人~洗蘿蔔浴~
滿滿厚厚一層蘿蔔泥,令人驚豔!!
海鮮漿~蝦味、魚味厚重~
鮮肉漿~彈牙Q彈~
金字塔紅豆冰堡~~
驚人的紅豆冰量多,頓時冷了起來~XD
優格冰沙 & 桂圓黑木耳釀~
劃下~美食饗宴的句點。

2016-04-02 共15張

台灣咖哩

滿滿一大盤誘人的咖哩飯,
淋上台灣香味撲鼻的肉燥,
打上一顆金黃月亮蛋~
搭配蔥花蒜末泥,攪拌~
微辣的咖哩,一口接一口~欲罷不能!!
雞排外酥內軟多汁~好吃!!

2016-04-01 共7張

醬與量義大利麵

平價義大利麵美食~
醬汁濃郁、麵條滑順入口~

2016-04-01 共6張

米菲兔60週年~(巨蛋站)

可愛的米菲兔~
過新年,換新裝。
繡球花,湊熱鬧。
繽紛色彩,
帶來春天的氣息,
也為高雄帶來活潑的元素。

2016-03-02 共10張

可愛的三太子~

駐守,
各個景點的電音三太子~
幸運的遇到,
好運~財運~能量~傳愛三太子!!

2015-09-25 共4張

站長訊息
facebook名片貼
搜尋相簿
關鍵字:
關於我
熱門相簿
天邊一朵雲
 
我的好友
誰拜訪過我
最新回應
  1. ~XD~ 是啊!@@ 松林聽風!! 友人確定點這道料理時, 大夥很認真的再三確認!! 友人的辣度接受度是否頗高?!( ^ω^) 友人:沒問題!! 待友人品嚐完料理~詢問~ 友人:ㄧ點,都不辣啊! (也沒看到,友人冒汗樣?!) 大概, 是店家,忘了加~泰式醬吧!~XD by 版主回覆 4/17
  2. 哈哈,泰式料理竟然沒辣味那還真糟糕啊!下次就不點這道料理了. by 松林聽風 4/15
  3. 松林聽風~^^ 好久不見啊!! 這道料理,是友人點的。 在看MENU時,大家一致認同~ "泰式"嘛~想必是辛辣的!! 結果~~ 友人品嚐後,覺得沒有辛辣味~XD~(友人強調喔!!) 也可能是~友人對辣的程度接受度頗高喔!!~^_^~ by 版主回覆 4/15
  4. 這樣的創意頗讓人好奇! by 松林聽風 4/13
  5. 謝謝好友的祝福~^_^~ 也祝福好友中秋佳節愉快,團圓賞月品柚香~^O^~ by 版主回覆 9/06
  6. 在這美麗繽紛的季節裡, 祝福好友闔家平安、中秋節快樂。 by 松林聽風 9/05
  7. 黑雷神,脆脆的,不錯吃~^^ by 版主回覆 5/12
  8. 頗令許多人的喜愛! by 松林聽風 5/12
  9. 也祝好友母親節快樂!^^ by 版主回覆 5/10
  10. 祝!母親節快樂。 by 松林聽風 5/10
more
參觀人次
今日人氣:5
累積人氣:81036
活動小天使

檢舉需要登入會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