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 10 19 咪媽媽 的相簿 > 2005 (共 12 張)
咪獎滿五歲前的照片
當日:2 累計:2278
> 寵物生活
標籤 : -尚未設定-
2005:認真便便的咪獎

認真便便的咪獎

連便便時也超專心的

2005:在冰箱上睡覺的咪獎

在冰箱上睡覺的咪獎

在哪裡都可以休息睡覺

2005:變裝成女生的咪獎

變裝成女生的咪獎

咪媽媽的傑作

2005:臉臭臭的咪獎

臉臭臭的咪獎

人家明明是男的, 幹嘛要給人家打扮成女的...

2005:咀嚼中的咪獎

咀嚼中的咪獎

像不像在嚼檳榔!?

2005:咪獎與咪媽媽

咪獎與咪媽媽

發胖的咪獎與咪媽媽

2005:搞笑的睡姿

搞笑的睡姿

小腳腳放在胸前, 好可愛!!

2005:貓在主機上昏倒了...

貓在主機上昏倒了...

在主機上也照睡不誤

2005:與塑膠袋嬉戲的咪獎

與塑膠袋嬉戲的咪獎

超愛塑膠袋的, 每個都不放過

2005:剛滿五歲的咪獎

剛滿五歲的咪獎

看我像不像禮物??

2005:我家也有柚子弟

我家也有柚子弟

唉喲... 人家不要當什麼柚子弟啦~

2005:搶著要吃蟹腳的咪獎

搶著要吃蟹腳的咪獎

好香喔~我也要吃!!!

站長訊息
facebook名片貼
搜尋相簿
關鍵字:
關於我
熱門相簿
天邊一朵雲
 
誰拜訪過我
最新回應
參觀人次
今日人氣:50
累積人氣:178214
活動小天使

檢舉需要登入會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