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 10 19 咪媽媽 的相簿 > 2005 (共 12 張)
咪獎滿五歲前的照片
當日:1 累計:2215
> 寵物生活
標籤 : -尚未設定-
2005:認真便便的咪獎

認真便便的咪獎

連便便時也超專心的

2005:在冰箱上睡覺的咪獎

在冰箱上睡覺的咪獎

在哪裡都可以休息睡覺

2005:變裝成女生的咪獎

變裝成女生的咪獎

咪媽媽的傑作

2005:臉臭臭的咪獎

臉臭臭的咪獎

人家明明是男的, 幹嘛要給人家打扮成女的...

2005:咀嚼中的咪獎

咀嚼中的咪獎

像不像在嚼檳榔!?

2005:咪獎與咪媽媽

咪獎與咪媽媽

發胖的咪獎與咪媽媽

2005:搞笑的睡姿

搞笑的睡姿

小腳腳放在胸前, 好可愛!!

2005:貓在主機上昏倒了...

貓在主機上昏倒了...

在主機上也照睡不誤

2005:與塑膠袋嬉戲的咪獎

與塑膠袋嬉戲的咪獎

超愛塑膠袋的, 每個都不放過

2005:剛滿五歲的咪獎

剛滿五歲的咪獎

看我像不像禮物??

2005:我家也有柚子弟

我家也有柚子弟

唉喲... 人家不要當什麼柚子弟啦~

2005:搶著要吃蟹腳的咪獎

搶著要吃蟹腳的咪獎

好香喔~我也要吃!!!

站長訊息
facebook名片貼
搜尋相簿
關鍵字:
關於我
熱門相簿
天邊一朵雲
 
我的好友
誰拜訪過我
最新回應
  1. 感覺咪獎很適合當環保小天使耶!(塑膠袋OUT!!) by 阿嘉 4/14
  2. 我也很喜歡草莓蛋糕耶~XD by 阿嘉 2/02
  3. 炸天婦羅好味 by 啦啦 11/13
  4. 颱風來襲提醒好友, 務必做好萬全的防颱準備, 颱風期間若非必要千萬別出門, 並請多留意自身安全. by 松林聽風 8/06
  5. 在這美麗溫馨的節日裡, 祝好友母親節快樂。 by 松林聽風 5/09
  6. 春節到了祝福好友, 新年快樂、心想事成、事事如意、恭喜發財、闔家平安。 by 松林聽風 2/17
  7. 颱風來襲, 提醒好友多留意自身安全, 務必做好防颱準備. by 松林聽風 9/21
  8. 在這美麗繽紛的季節裡, 祝福好友闔家平安、中秋節快樂。 by 松林聽風 9/05
  9. 恭喜好友如選年度優質大賞名單, 給好友鼓鼓掌外加200個讚! by 松林聽風 4/10
  10. 哇,真棒! by 松林聽風 2/06
more
參觀人次
今日人氣:8
累積人氣:78774
活動小天使

檢舉需要登入會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