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帕多奇亞熱氣球--安卡拉--夜臥火車
當日:1 累計:1556
> 國外旅遊
標籤 : -尚未設定-
95.2009旅遊NO.4~土耳其之旅(六):cq001

cq001

清晨五點多就來接咱們的賓士接駁車

95.2009旅遊NO.4~土耳其之旅(六):cq002

cq002

Tea Time的餅乾

95.2009旅遊NO.4~土耳其之旅(六):cq003

cq003

天空依舊灰濛濛的

95.2009旅遊NO.4~土耳其之旅(六):cq004

cq004

還可以看到月亮..

95.2009旅遊NO.4~土耳其之旅(六):cq005

cq005

準備工作開始!!

95.2009旅遊NO.4~土耳其之旅(六):cq006

cq006

好長的氣球...

95.2009旅遊NO.4~土耳其之旅(六):cq007

cq007

這位老兄很可愛呦

95.2009旅遊NO.4~土耳其之旅(六):cq008

cq008

放風向球測速..

95.2009旅遊NO.4~土耳其之旅(六):cq009

cq009

開始噴火吹氣啦

95.2009旅遊NO.4~土耳其之旅(六):cq010

cq010

忙的咧...

95.2009旅遊NO.4~土耳其之旅(六):cq011

cq011

看俺的火雲掌

95.2009旅遊NO.4~土耳其之旅(六):cq012

cq012

還是用噴的比較快....

95.2009旅遊NO.4~土耳其之旅(六):cq013

cq013

這張成功了!!

95.2009旅遊NO.4~土耳其之旅(六):cq014

cq014

慈祥大叔正在努力的橋..

95.2009旅遊NO.4~土耳其之旅(六):cq015

cq015

這顆也是同一家公司的..

95.2009旅遊NO.4~土耳其之旅(六):cq016

cq016

BMM是啥意思?

95.2009旅遊NO.4~土耳其之旅(六):cq017

cq017

準備上球啦~YA

95.2009旅遊NO.4~土耳其之旅(六):cq018

cq018

工作人員你嘛近一點拍...

95.2009旅遊NO.4~土耳其之旅(六):cq019

cq019

再近一點!!

95.2009旅遊NO.4~土耳其之旅(六):cq020

cq020

這就對啦~

95.2009旅遊NO.4~土耳其之旅(六):cq021

cq021

籃子旁用來抓的繩索

站長訊息
facebook名片貼
搜尋相簿
關鍵字:
關於我
熱門相簿
天邊一朵雲
 
我的好友
誰拜訪過我
最新回應
參觀人次
今日人氣:4
累積人氣:286103
活動小天使

檢舉需要登入會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