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ta 的相簿列表 (共 85 本)

環島第六天-潮洲---台東

潮洲,台東,鐵道藝術村,台東小吃

2010-03-09 共72張

環島第五天(3/6)高雄

旗津,漢字好玩,勞工博物館,原宿玉竹,城市光廊,六合夜市,新堀江,文衡二路,高雄燈會

2010-03-09 共182張

環島第四天-高雄

橋頭糖廠,世運站,中央公園,美麗島,光之塔,愛之心,瑞豐夜市

2010-03-09 共110張

環島第三天(3/4)

台南-安平古堡,赤崁樓,孔廟,高雄..

2010-03-05 共187張

環島第二天(3/3)

台中,彰化,鹿港,台南(武聖夜市)

2010-05-28 共103張

環島第一天(3/2)

苗栗,大甲鎮湳宮,台中市燈會,逢甲夜市

2010-05-28 共166張

環島所經過的車站名稱

坐火車環島所經過的站名..

2010-03-12 共101張

MOS照片

2010-05-02 共30張

MOS尾牙

跟本是敍舊大會嘛..哈哈

2010-03-01 共55張

中華電信的同事們..

離別聚會..

2009-10-10 共60張

0910mos夜唱

2009-10-10 共67張

0912坪林盈媜家~

坪林真是很美的地方

2009-10-10 共51張

0823淡水~漁人碼頭

小美,小可怕,雅蘭

2009-10-10 共62張

20090806MOS唱歌

2010-05-28 共105張

站長訊息
facebook名片貼
搜尋相簿
關鍵字:
關於我
熱門相簿
天邊一朵雲
 
我的好友
誰拜訪過我
最新回應
  1. 看了好想吃一口 ^^ by shuhua 12/21
  2. 不是這個是公園裡的一個景色.. by rita 10/08
  3. 這個是都蘭那裡...從台東騎車過去的..有夠遠的.. by rita 10/08
  4. 這是民宿嗎? by 鳳梨不太酸 9/01
  5. 這是哪兒啊?糖場旁? by 鳳梨不太酸 9/01
  6. 沒錯沒錯...果然是知我者阿珮是也~~~嗚... by rita 5/14
  7. 醜照片一定要擺的啦..哈哈 by rita 5/14
  8. 所以就說你們是酒鬼嘛...哈哈哈 by rita 5/14
  9. 哈哈,別這樣囉,大家都了的啦... by rita 5/14
  10. 這些圖片是景福宮每天早上9點的儀隊表演, 景福宮真的是一個值得去觀賞的地方, 不過如果是跟團去韓國玩的話, 記得要看好時間, 要不然就看不到儀隊表演囉! 記得提醒導遊要早上去景福宮喔! by 5/12
more
參觀人次
今日人氣:7
累積人氣:139519
活動小天使

檢舉需要登入會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