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的1.5號點比白天好玩10倍,哈哈~
夜潛真有趣
週日到番仔澳潛了2支,哇! 水下跟颱風前相比,實在是差太多了,好失落啊~
深度不深就是吃虧, 被颱風打得很悽慘.哭哭~
第1支無流,第2支流還滿有力的,沒想到小潮的流也這麼威啊~
下午第3支到蝙蝠洞
今天真的很有趣,很少潛水經驗是越潛能見度越好的.
今天最好的能見度,竟然是第3支的蝙蝠洞
水清小小流,水溫暖,魚群多多,雖然沒什麼小東西,但非常舒服的一支潛水.
大滿足~
當日:1 累計:5161
> 隨手拍
標籤 : North-East  東北角 
我的好友
最新回應
  1. 娟: 是杏仁片跟巧克力,但那個巧克力不優,我覺得不搭 by 版主回覆 2/20
  2. 娟: 黑漢堡在韋島吃過啦~沒特別味道,而且因為會''明天見'',所以有陰影,哈哈哈~ 知道我的意思嗎? by 版主回覆 2/20
  3. 我不爭氣的笑了XD by rebeccayuyu 1/30
  4. 竟然沒買一個黑漢堡或者捲餅來嚐嚐?!! by Xanth 1/30
  5. 右下的冰淇淋容器好妙 , 配料是葡萄乾跟杏仁片嘛??? by Xanth 1/30
  6. 其實我本來想說會不會是榴槤或者波羅蜜造型的... XDD by Xanth 1/18
  7. 娟: 你好認真 ,哈 by 阿星 1/18
  8. 娟: 哈,本來是真的想用這本結束,後來發現最後一天在亞齊的陸遊照片還不少,就決定分成2本了 by 阿星 1/18
  9. 蝦毀!? 竟然還沒完 , 這次的作業也拖太久了 , 完全不是你們的風格啊~~~ by Xanth 1/17
  10. 這座紀念碑的建築高度約為22.5米,但根據紀念碑上的銘文,建築物的高度達到海拔43.6米。雖然紀念碑的設計本身有幾個哲學,例如成為緩衝區的四個支柱是國界的象徵,即Sabang到Merauke和Miangas到Rote Island。 雖然零公里紀念碑中的大圓圈是從數字0的類比。在紀念碑中也發現了rencong武器,這成為亞齊也為印度尼西亞獨立而戰的象徵。此外,還有八角形的裝飾品,根據風的八個角落,展示了伊斯蘭教,亞齊文化和群島教義的基礎。 by Xanth 1/17
more
熱門相簿
搜尋相簿
關鍵字:
關於我
天邊一朵雲
 
誰拜訪過我
參觀人次
今日人氣:241
累積人氣:1198482

檢舉需要登入會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