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601-0606♥ ♥享樂巴里島(精選)♥

第二次的巴里島之行,因為自由行的關係,充分的享受到當女王的樂趣,嘻嘻,每天Spa,逛逛,吃大餐,拍很多美照,真是太棒啦,哇哈哈!這次去的點不是很多,但悠閒地曬曬陽光踏踏浪也很棒.6月去剛好,天氣好天藍,但風卻是涼涼的,不太會熱呢!*.*

2013-10-15 共144張

♥100530♥ ♥CH婚紗照(未修)♥

嘿嘿,今日跟菜瓜布到CH Wedding挑了婚紗照!果然,挑婚紗照需要『極高的專注力及分析力』,因為要從長得很像,但又不太一樣的照片裡,挑出最棒但又不浪費的照片組合,實在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呀!於是,在CH Wedding纏鬥了3個小時左右,終於選出我們心目中100張最棒的照片組合!破不亟待的立刻將未修片帶回家嚕,好開心呀,哇哈哈!

2013-10-15 共100張

♥040725-0911♥ ♥北京玩透透(精選)♥

Kuro數位雜誌部整個部門調到北京出差三個月,好像變成了一場團體旅行,工作一點都不忙碌,吃喝玩樂變成了在北京最重要的事,每天下班就是吃大餐,每個週末就是參訪各個名勝,還真是把北京都玩透了呢,棒!!

2013-10-15 共114張

♥040813-0817♥ ♥蒙古大草原(精選)♥

公司大老闆招待我們一行人到蒙古旅遊,真是超Lucky!從北京一路坐了12小時的車直達蒙古,這裡真的太像世外桃源了,天空藍的很醉人,草地綠的很奔放,一輩子能夠來一次,實在是太太太棒啦,路上還隨處可見可愛的羊群牛群呢!

2013-10-15 共67張

♥040703-0709♥ ♥愛戀北海道(精選)♥

北海道真是一個超浪漫的地方!除了紫色夢幻的薰衣草花田,還有很多漂亮的洋味建築物,每天吃好住好,還天天享用美人湯,非常悠閒又優質的享受!這次行程去了超多地方,登別溫泉,熊牧場,北見狐狸村,肯德基牧場,富良野花田,小樽,函館...太多了,真是數不完呢,嘻嘻!

2013-10-15 共107張

♥040114-0118♥ ♥東京大暴走(精選)♥

東京真是令人嚮往的都市!除了可以買很多美美的衣服配件外,整個都市的豐富程度真是讓人目不暇给!五天行程去了超多地方,迪士尼,淺草,台場,新宿,涉谷,表參道,六本木,竹下通,每個地方不太一樣,但都超有趣,真的是走到腿斷口渴,也不想停下來啊!

2013-10-15 共93張

♥081115~1116♥ ♥轉角26(精選)♥

旅行足跡幾乎走遍整個台灣的我,幾乎想去的、能去的地方都已經去過了,剩下的,就是一些沒啥興趣、或是很難到達的地方,而高雄寶來溫泉,要不是因為這次的賣點『轉角26Villa』實在太吸引我了,終於,讓我第一次踏上了這個位在『南橫開端的溫泉勝地』。第一次看到『轉角26Villa』的介紹,是在某本溫泉雜誌的介紹上,獨立的露天溫泉池、冷泉池,開放式的淋浴間,以及插在庭園中間的那隻可愛紅傘,讓我迫不及待的馬上訂了房間,於是乎,11/15這天終於來到了,哇哈哈!

2013-10-15 共225張

乙葉猴的網誌相簿
乙葉猴FB粉絲團
搜尋相簿
關鍵字:
熱門相簿
最新回應
目前沒有留言
參觀人次
今日人氣:7
累積人氣:1174263

檢舉需要登入會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