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菜色

2013-05-25 共1張

花花草草

2013-05-23 共30張

2013菜色

2013-05-14 共2張

一品佛跳牆

2013-02-05 共20張

2012.11.23晚餐

2012-11-23 共6張

2012.11.21晚餐

2012-11-23 共8張

2012菜色

2012-11-17 共6張

2012.9.2龜吼漁港

逛漁港買了隻大比目魚
三明餐廳吃午餐
炮仔崙瀑布泡茶吃點心

2012-09-02 共15張

台大銀杏樹

2012-01-03 共26張

萬中補校畢業

2011-11-10 共25張

青山瀑布、尖山湖步道

2011-10-31 共57張

2011Yamaha Music Festival

2011-11-09 共7張

菜─2011年3月

2011-03-19 共2張

鐵道旅行

2011-01-17 共25張

菜─2011‧1月

2011-01-19 共45張

站長訊息
facebook名片貼
搜尋相簿
關鍵字:
關於我
熱門相簿
天邊一朵雲
 
我的好友
誰拜訪過我
最新回應
  1. 活到老學到老 精神可嘉 by 修修 11/12
  2. 哈~~這是好久前的事啦 傷早就好了... 只是那缺了一角的門牙依然是缺了一角@@@ by 版主回覆 1/13
  3. 已經受傷牙齒也斷了 這個時候才弄那麼多好吃的東西 我不吃了 妳自己吃 我要去看牙科和內科和骨科和皮膚科 by 修修 1/13
  4. 茶油就是茶樹開花後結的籽榨出來的油 有一般的茶油和苦茶油 請看網內文章介紹的連結 夫子介紹的很詳細~~ by 版主回覆 1/10
  5. 什麼叫茶油? 是茶葉做的油嗎, 我知道有苦茶油, 是不是相同的東西, 炒飯看起來油油的很好吃的樣子 by 修修 1/10
  6. 沒查是啥植物 很像我認識的\"苦林盤\" by 小綠 10/23
  7. 是啊!我看了也覺得新奇~~ by 小綠 10/23
  8. 這好像草莓~看了口水直流! by 鐵花 10/22
  9. 這花好特別喔!花蕊這麼長~ by 鐵花 10/17
  10. 哈哈~~我也很以此為榮 只是孩子根本不在乎@@ by 版主回覆 7/18
more
參觀人次
今日人氣:1
累積人氣:148723
活動小天使

檢舉需要登入會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