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 08 27 LION 的相簿 > 去福隆 (共 23 張)
就是降~要原始檔再找我吧!
當日:1 累計:434
> 國內旅遊
標籤 : -尚未設定-
去福隆:海邊...

海邊...

其實天氣有點陰陰的。

去福隆:啥?

啥?

我在吃飯耶...拍什麼拍!

去福隆:飄

風徐徐的吹,小布條緩緩的飛.....其實有點冷。

去福隆:大合照

大合照

少了兩頭牛

去福隆:好冷

好冷

真的喔

去福隆:聆聽

聆聽

不要懷疑...某人的皮膚"突然"變好絕對不是我搞的....

去福隆:讓我們來介紹

讓我們來介紹

賭神和賭神的徒弟----陳小刀~

賭神:嗯~外套不夠大件
陳小刀:阿哈哈~

去福隆:奇怪

奇怪

突然白頭?

去福隆:還是好亮

還是好亮

原來是反光

去福隆:聽

似乎有海的聲音....廢話,海就在旁邊。

去福隆:擦一下

擦一下

等等再拼。

去福隆:笑

曝光還不錯。但有點失焦

去福隆:耶

這張要特別注意!-----對焦是對在yellow臉上,光圈開2.8所以景深很短。還可以拉。

去福隆:飄呀飄

飄呀飄

不小心照到的...但montion出奇的好!

去福隆:硬上!

硬上!

哇哈哈哈哈~

去福隆:救人喔!

救人喔!

有一個地方特別突.....""那是沙!!!""

去福隆:喂!!!!

喂!!!!

不要亂摸!~阿~要到了要到了~不要再下去拉~阿阿阿

去福隆:嘿嘿嘿

嘿嘿嘿

大家:要怎麼吃呢?

嗚阿~

去福隆:乖乖喔

乖乖喔

耶?有奇怪的石頭

去福隆:不不不不

不不不不

不要戳下去阿~

去福隆:豁達了

豁達了

變成肌肉男

站長訊息
facebook名片貼
搜尋相簿
關鍵字:
關於我
熱門相簿
天邊一朵雲
 
我的好友
誰拜訪過我
最新回應
參觀人次
今日人氣:1
累積人氣:26678
活動小天使

檢舉需要登入會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