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鬼AES

衣服都好看到翻天,叫我如何按耐住我的錢包呢....

2013-11-10 共142張

學生生活

我真的覺得312每個人都超有特色,好笑到翻天,屌爆囉囉囉囉囉!!!!!

2013-11-10 共1047張

CAPC好喜歡!!!

2013-11-10 共395張

六小寶寶

我有整理一些各組的照片在後面唷~

2013-11-10 共184張

【三八伶】自拍

我都說了是【三八伶】嘛~看看就好,別介意囉,哈哈哈哈

2013-11-10 共440張

蝴蝶兒~

2013-11-10 共260張

我和藝人合照

2013-11-10 共24張

追星夥伴

2013-11-10 共241張

高中生的休閒事

一定要一張張看喔!!!保證笑到噴飯!!!哈哈~

2013-11-10 共223張

教會四姐妹 :)

2013-11-10 共94張

家人

沒想到我們家的一個比一個還會扮醜XDDD

2013-11-10 共187張

C小隊

2013-11-10 共66張

禮物

我是不是超用心XD為了你們312在辛苦都值得啦!!!

2013-11-10 共48張

熱音/手語/熱舞成發

熱音/手語/熱舞成發超精采!!!青鴻彈的很棒,光旭你超帥,宇丞別太難過了~你很強滴~冠語,勝彥,凱竣跳的超好超強的啦!!!212帥翻天囉~由於無名有大小限制,所以我有把影片傳道YOUTUBE去囉~可以去看看啦~

2013-11-10 共227張

伶伶破蛋日

2013-11-10 共26張

站長訊息
facebook名片貼
搜尋相簿
關鍵字:
關於我
熱門相簿
天邊一朵雲
 
誰拜訪過我
最新回應
目前沒有留言
參觀人次
今日人氣:0
累積人氣:10253
活動小天使

檢舉需要登入會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