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12.09 好久不見,你們好!

看到你們真開心!!還是看到你們最自然,最放心,最開心~哈哈哈哈哈~雖然大家都過不同的日子了,但希望大家都能朝著自己的目標,繼續努力,一起加油吧!!

2008-01-06 共48張

96.10.27 動物園裝年輕

又是一年一度的迎新郊遊,雖然我們已經畢業了但也跟著回去玩~哈哈哈哈!!只能說老了,走了一整天,又是聊天又是闖關玩遊戲,腳極痠呢,但是累的很開心啊~氣質屏和甜心鴻很棒喔!!!!!

2007-10-31 共150張

96.09.01&02 極限!綠島2日遊

盼了好久的綠島我們終於來了~~~雖然行程滿滿滿,不過真的超好玩!!!看不盡的蔚藍大海,滿滿星星的夜空,月亮倒映在海面上...這些美麗的景致看了我都醉了~綠島真是一個不用酒精就可以令人興奮的好地方!!!

2007-09-05 共293張

96.08.25 淡江一定贏音樂會+小杜老師50大壽慶生會

淡江大學校友合唱團第一次出道正式演出,和成大校友合唱團一起合辦了一場音樂會,很棒很棒,淡江最棒了!!!!!晚上在國軍英雄館席開17桌為小杜老師慶祝50大壽,人山人海好不熱鬧啊~~希望老師的三個願望都會成真,也希望大家都可以像今天晚上一樣一直都開開心心的!!!

2007-09-05 共84張

96.07.28-08.04 2007台北愛樂夏日音樂節

第二次參加了,今年也是非常開心的一年,許多的感動,許多的歡樂...壯大的淡江團超強,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可以和大家一起唱歌...只有音樂,是不會變的!!!

2007-08-11 共164張

96.07.12 蛋糕吃到膩下午茶

大家相約去吃下午茶吃到飽~為了林依萱的使命感,我硬是吃了好幾塊蛋糕,可惜裝甜食的胃已經滿了..下回再戰吧!!!

2007-07-18 共29張

96.07.11 陽光。夏天。白沙灣

今天本來是為了回學校拿畢業證書的,不過剛好碰到<踏浪合唱團-白沙灣玩水之旅>旅行團,我就決定再青春一回..反正夏天就是要有陽光、沙灘、海水、比基尼嘛!!!衝啊~~

2007-07-18 共115張

96.07.02 淡江合唱團95學年度期末公演

最後一場了..本來以為自己會大哭,沒想到卻微笑的看著大家,一切的一切..就像吳偉銘說的,真的到了這個時刻反而什麼話都說不出來,也不知道要有什麼反應..相簿裡幾乎都是大家的獨照,感謝大家的配合,沒拍到的也很抱歉,反正我會很想你們的..♥♥淡江合唱團♥♥

2007-07-18 共126張

96.06.27 小聚

我們是好學姊,哈~和直屬學妹的小聚會,雖然可能是最後一次一起吃飯,但只要可以以後一定還有機會的!可惜不能完成4321的計畫,算是最美中不足的吧...

2007-06-28 共22張

96.06.26 希望不是最後一次的最後一次聚餐+人來瘋夜唱

大家幾乎都要各奔東西了,約在台北飽餐一頓,真的希望這不是最後一次...回到淡水臨時決定殺去唱歌,有悲歌代表林如宸,還有老歌代表陳彥欣,大學的最後一次夜唱,我很開心!

2007-06-28 共67張

96.06.25 暈翻天,笑翻天

原本只是晚餐的聚會,沒想到變成小酌的離別,不過沒有感傷,多了許多歡笑,哈哈哈!喝了酒的大家真的是笑死我了~酒混著喝的功力真是驚人,謝謝蔡先生和林小姐的真情演出,讓我在離開學校的前夕留下這麼愉快的記憶!!

2007-06-26 共79張

96.06.18 國貿ABC,謝謝老師同學會

雖說是謝師宴,不過只有C班的2個老師到而已,可能是連假的關係吧老師都放假去了,不過沒關係啦,大家玩的開心最重要!開始時是ABC一起迎新的,謝師宴也能ABC一起真是開心,男的帥,女的美,真是賞心悅目啊!希望這個謝師宴兼同學會每個人都能很HAPPY喔~

2007-06-26 共53張

96.06.16 我的畢業典禮

畢業典禮說再見,雖然我還不能領畢業證書,但是今天是我的畢業典禮,可惜的是早上下起了大雨,又濕又悶又熱的讓人不舒服,不過,照了很多照片,家人也都來了,也和合唱團和同學拍到照,開心囉~

2007-06-26 共139張

96.06.02+03 還是要說再見

4年,也輪到我了...從送舊前開始練歌到當天進場、獻唱、坐在椅子上講話到活動結束...只能說,心裡有無限感慨...看著每一個人,熟悉,或不熟悉,這是我待了4年的地方...不想說再見,但,還是要說再見...

2007-06-12 共100張

96.05.23 國防大學勞軍去

國防大學無敵大,反正就算是去與阿兵哥同歡的囉!!挺好玩的~~

2007-06-12 共24張

站長訊息
facebook名片貼
搜尋相簿
關鍵字:
關於我
熱門相簿
天邊一朵雲
 
誰拜訪過我
最新回應
參觀人次
今日人氣:10
累積人氣:110008
活動小天使

檢舉需要登入會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