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12 03 胖咪 的相簿 > 2019胖咪愛手作 (共 99 張)
-目前沒有描述-
當日:1 累計:195
> 隨手拍
標籤 : -尚未設定-
2019胖咪愛手作:馬鞍造型的皮袋蓋,優雅又吸睛!

馬鞍造型的皮袋蓋,優雅又吸睛!

只要學會做「城市悠遊斜背包」裡的
「輕巧隨行三用包」
要延伸出幾種包型都沒問題呢^^

2019胖咪愛手作:側邊有立體口袋,可以放些想馬上拿到的東西喔!

側邊有立體口袋,可以放些想馬上拿到的東西喔!

而中間,也就是二個拉鍊口袋之間,有個最大的隔層,
是我想拿來放微單眼相機的地方,
因為只要掀開袋蓋就可以收取相機,
不想錯過每一個美景^^

2019胖咪愛手作:這是塊很有個性的深黃色皮革

這是塊很有個性的深黃色皮革

不是很乾淨的黃,
但我就愛這種帶著帥氣個性的皮革^^
然後⋯因為太專心練習壓車皮革臨邊線,
忘了做手提把⋯
我真的還蠻愛讓每個包都有手提把的XD

2019胖咪愛手作:特製夾包方便收納重要物品~~

特製夾包方便收納重要物品~~

。。。原來狼躲到夾包裡了啦!哈哈哈!
這個夾包除了可以躲狼(??)
還可以放重要小東西像是錢包、護照、車票⋯等,
做法可參考胖咪與凱咪的第二本書:
超帥氣!城市輕旅萬用機能包
好書受用一生呢~哈哈^^
謝謝大家賞圖~^^

2019胖咪愛手作:斜背的時候兩側口袋自然往上延伸~

斜背的時候兩側口袋自然往上延伸~

這樣自然成型的立體口袋,
就算要放茶壺也沒問題喔!
。。。狐狸要找狼朋友,到底狼躲到哪去了呢?

2019胖咪愛手作:背後防盜隔層~不過小屁孩需要嗎?哈哈

背後防盜隔層~不過小屁孩需要嗎?哈哈

這塊大頭兔布太薄,但我卻忘了貼襯,
對,用貼的喔,
上次好奇網購回來,好黏好好用,
防水布用燙的我還是怕怕~

2019胖咪愛手作:討喜的點點水玉布~~

討喜的點點水玉布~~

不過這塊布料特別硬,
再加上內裡用舖棉布,
不光翻到我手軟,圓角也車得不理想,
真的是自找苦吃啊~TT

2019胖咪愛手作:達啦~有5層喔!分層收納好整齊!

達啦~有5層喔!分層收納好整齊!

利用2個拉鍊袋去分成5層,
隔層多了,東西自然分得整整齊齊的!
高度自己設計,有些不想分裝的保養品就直接帶出門囉!
而且透明拉鍊袋裝東西,真的是一目瞭然啊~
還是自己做的化妝包好用❤️

2019胖咪愛手作:這次挑戰~在袋身皆車上滾邊,而且側袋身直接用合成皮撐住袋型。

這次挑戰~在袋身皆車上滾邊,而且側袋身直接用合成皮撐住袋型。

很少又滾邊又用合成皮,去車在同一個位置,因為就怕太厚,
不過好在"小丸子拼布館"的滾邊與合成皮超好車的,
而且我這個紙型的弧度也畫得很順,
所以接合起來算是蠻輕鬆的。
另外在袋口,有合成皮拉鍊口布加上袋蓋,厚度則是更厚,
這裡我就直接用Feng Ying皮革高筒車,嚕一下就好了^O^

站長訊息
facebook名片貼
搜尋相簿
關鍵字:
關於我
熱門相簿
天邊一朵雲
 
我的好友
誰拜訪過我
最新回應
參觀人次
今日人氣:6
累積人氣:401201
活動小天使

檢舉需要登入會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