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3-台中。合歡山。銀河。杜娟花日出雲海

想到塞車就害怕 還好哥提早拍了^^~
這天的日出搭配難得的雲海,日出還真是美...哇哇哇!!!
還在上面的朋友們 加油嘿~~下山小心開車喔~

2016-06-11 共2張

20160502-九份。藍調C型彎

一個芭樂點 但是還沒來拍過 哈哈~
今晚蚊子大軍又襲擊了 金正恐怖內@@~

2016-06-11 共1張

20160416-台北市。大屯山日出雲海

看似平靜的城市 就在晨曉的那一刻不平靜了
城市從雲霧中一層層的浮現~~實在太美了!
拍到都不想走人...

2016-06-11 共2張

20160405-基隆。九份天公廟。雲海琉璃

從大屯流浪到九份抓雲海尾巴
一個沒有很優的概念~
我的手指越來越挑了>.

2016-06-11 共1張

20160405-台北市。東方寺櫻花之美

今年唯一的一場拍櫻花之美~也是最近天氣唯一好的一天在假日
真是開心~^^

2016-06-11 共2張

20160328-台中。合歡山雪景

一般道路是柏油路
今日ㄚ歡的道路是用雪蓋成的 好滑唷~呵呵
有雪開車上山還是要上雪鍊比較安全喔~

2016-06-11 共1張

20160328-南投。埔里飛行場。夜雲湧

一場不在行程內的意外驚喜^^~
真的來的好不如來的巧 >.0.<
刻意來還不一定有的咧...
等天亮吹口哨上山繼續未完的旅程~

2016-06-11 共3張

20160213-新北市。坪林南山寺。日出雲海

雖然日出只有薄薄的一層雲海, 但一切都在歡笑中渡過 (>.

2016-06-11 共1張

20160126-宜蘭。南山部落五十年之大雪景

不用人擠人 不用車擠車~
有雪可以拍 可以玩 又有高山火鍋吃~
這不是享受 那是什麼~呵呵^^

2016-06-11 共7張

20160103-新北市。五分山。夜雲海

朋友都說我怎麼都沒有在PO圖了, 以為我沒有在拍照了~~不是啦~~
就是很單純 ~忙與冷~
工作忙錄點 生活緊迫點 ~ 賺錢生活卡重要!!
天氣好冷 躲在棉被窩裡最好~不是生女兒喔^^...謝謝好友們的關心~

2016-06-11 共1張

20160101-台北市。101跨年煙火

今年拍攝很自在
茶點 飲料 樣樣來 聊天打屁 隨意拍
這樣拍照真快樂^^~晚安 謝謝好朋友囉~

2016-06-11 共1張

20151231-彰化。彰興落雨松之美

最近還真是冷~好像在冬眠一樣, 好久沒po圖了~呵呵呵~
這裡雖然嘸蓋大 但是拍起來卻是粉有Fu~
期待明年尼最美麗的時刻...

2016-06-11 共1張

20151231-嘉義。梅山36彎。琉璃雲海

雲海季到了就是一直往南部跑
今天又來到梅山 又是滿滿的雲海之夜~^^~

2016-06-11 共1張

20151231-新竹。秀巒楓之美

尾聲來到這 ~楓紅 溪流~ 魅力仍不減
寒冬裡的大晴天 歡樂走一回 ~秀巒之美~

2016-06-11 共1張

20151218-嘉義。頂石槕。夜雲海

來了很多次, 每次都不優, 今天終於遇到心裡想要的石桌雲海了^^~
擺脫上次連相機都沒拿出來的陰影了~哈哈

2016-06-11 共1張

參觀人次
今日人氣:19
累積人氣:372939
facebook名片貼
搜尋相簿
關鍵字:
關於我
熱門相簿
我的好友
誰拜訪過我
最新回應
活動小天使
站長訊息
天邊一朵雲
 

檢舉需要登入會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