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07 17 vince 的相簿 > 荷花傻瓜機 (共 38 張)
我這個相機小巧好用是記錄 [到此一遊] 的好雞司,卻和它的老主人一樣 都不是[攝影] 的料子.今年反症,在櫻花桐花盛開的攝影季節竟也學人趴趴照,今年春天著實喀嚓不少
面對夏荷,這小傢伙沒啥武功,更加沒輒啦,可我心想,一生好歹總得拍它一次,就不管三七二十一的小材大用,傻傻的也拍了起來,留個個人的拍照記錄...

第一次陷入荷花攝影的大砲仗陣中,這傻瓜相機傻得有像小玩具,更難逃呆呆板板的宿命,哈哈~~管它的,拍一夏就好....... ^O^
當日:1 累計:2178
> 國內旅遊
標籤 : -尚未設定-
荷花傻瓜機:

粉奇怪,傻瓜機給荷塘劃了一道弧線

荷花傻瓜機:

荷塘 夏日之晨 -- 台北市植物園

荷花傻瓜機:

雖然是... 四平八不穩ㄉ,嘛留下一個拍荷記錄^^

荷花傻瓜機:

前輩之遺澤 ^^

荷花傻瓜機:

碧綠叢中一朵紅

荷花傻瓜機:
荷花傻瓜機:
荷花傻瓜機:

^(+++++)^  真不是時候--日正當中 莫內花園仲夏

荷花傻瓜機:

飽擱醉...

荷花傻瓜機:
荷花傻瓜機:
荷花傻瓜機:

不是朝露...... ^^

荷花傻瓜機:
荷花傻瓜機:
荷花傻瓜機:
荷花傻瓜機:

蓮花餐 頭城

荷花傻瓜機:

蓮花火鍋 (餐廳老闆說花市的蓮花不可隨便買來吃,以免吃壞身體)

荷花傻瓜機:

沸騰開花 (蓮花有點苦澀 不好吃,據說富含多醣體...)

荷花傻瓜機:

翠蓋壓頂

荷花傻瓜機:

一方清涼 好舒服也!

荷花傻瓜機:
站長訊息
facebook名片貼
搜尋相簿
關鍵字:
關於我
熱門相簿
天邊一朵雲
 
我的好友
誰拜訪過我
最新回應
  1. 美拍~~~ by 阿慶教官 7/15
  2. Vince大師 下午好 好酒不見 祝日本旅遊愉快. by pcm666 10/20
  3. 按好食喔 by pcm666 10/20
  4. 正是如此! 絕妙的眉批!借用, 謝謝。 by 版主回覆 4/22
  5. 專心的瞰見竟都是喜悅~ by マッサージー好き 4/21
  6. 新天鵝堡的所在地Müller是個寧靜的小城, 第二天我獨自去圖中的湖濱散步,心曠神怡。 by 版主回覆 3/21
  7. 好美的地方~ by マッサージー好き 3/07
  8. 更正,<br> 應該把五權西三街、西四街和小公園視為一條大路, 小公園是三、四街中間的分隔島(綠帶), 這樣,這是一條大馬路 。 by vince 3/04
  9. 我們在西區五權西三街123號新月梧桐餐廳晚餐,<br> 飯後散步,日出大地乳酪蛋糕在同街不遠,<br> 其餘西餐廳在對街五權西四街(隔著小公園),<br> 春節假期晚間人車不多,夜景幽美,白天的感覺可能大不同 。 by 版主回覆 3/01
  10. 可以請教您是什麼路(街)嘛~ by マッサージー好き 2/29
more
參觀人次
今日人氣:166
累積人氣:1025536
活動小天使

檢舉需要登入會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