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4與Vanessa+Esther東區機哩呱拉相見歡

很妙喔~我們三人是在加拿大認識的!!VANESSA是我在加拿大最好的朋友~後來在學校認識彤是牡羊座的ESTHER(才短短一個月...我就回台灣了~><") 這次相隔十個多月他們終於回台灣啦!!可是...一個變成加拿大公民...一個將嫁到美國西雅圖去...嗚嗚嗚~~ ><" 希望妳們幸福啦!!!等我去找妳們!!但...妳們回來台灣可能還會比較快吧!!哈哈哈~~

2013-12-08 共14張

20100508Tea time米朗琪

從加拿大回來的Vanessa沙姐!!一聲令下!!大家趕緊集合~~在中山捷運站2號出口旁邊的巷子裡走進去..就會看到一堆人在那邊排隊啦!!不能預約哩!!抽完號碼牌時候已經到151號啦!!當時才剛輪到81號進去哩~昏倒~看來又要抽完號碼牌後先去晃個幾圈嚕~在每半個小時打電話去詢問到幾號嚕~~不然過號不補哩!!超好吃的草莓牛奶鬆餅可是招牌哩~用Sandy的相機都讓我也想來敗家的說..好有質感喔~天哪~~Ethan則是一整個很疲憊的感覺..新工作有那麼操嗎?要加油啦!!Vanessa回台灣定居啦~不要走~~~~~

2013-12-08 共24張

20100425烏來-名流水岸+甕仔雞

Dear(蒂兒)與毛哥跟可愛的小喬全家出動來與我們會合啦~Dear是靖娸的新秘...她可是名人大師級的哩!!冠軍耶!!拜託~~超強的!!以後我們姐妹結婚也都早就把她下訂了!!呵呵~~~毛哥的相機行頭愈來愈可怕...新購的人像機鏡頭要價近十萬...夭壽喔~兩台機車帶著走的感覺...大家吃吃喝喝聊天實在是太有趣啦~~喔~對了~還有一位是新夥伴彥伯...超會喇賽的啦!!接得下我們姐妹的話的人...不多了!!珍品~~Dear等你約下次的聚會喔!! ^^

2013-12-08 共111張

20100413歡度笨魚28大壽之--生化Lab裝傻兩大蛋糕慶生記

所長的一通電話把我緊急召喚到實驗室..帶著memo紙跟筆的笨魚踩著高跟鞋狂奔扣扣扣而去!!想說發生大事情了有緊急事情要執行...沒想到竟然是秘密的大驚喜!!好感動喔~~運科所萬歲!!!!!!!謝謝所長~也謝謝在場的研究生們~~以及在卡片上寫下許多祝福給助教我的大家!!愛你們喔~~但是.....論文還是要加油好嗎?!

2013-12-08 共31張

20100413歡度笨魚28大壽之--同事中午PIZZA溫馨聚

前幾天魚就擬了一封公文敬會各處室,大家的熱烈回應真好感動喔~~竟還給我改公文真是的!!公文上有叫大家要穿亮色系的衣服出席~所以大家今天都好亮眼唷~~開心ㄟ~~雖然有些人即將離職了...但魚還是衷心希望大家都能往更好的前程發展!! ^^謝謝你們的出席跟同樂唷~~也謝謝無法出席但卻送來超好吃濃郁蛋糕的好罵機君怜和破病在床的尉鑫,以及不知道自己到底合資送了什麼禮物的欣偉~!!

2013-12-08 共53張

20100411纖護奇緣幫之歡度笨魚28大壽(III)--鶯歌免費吃

晚集合...迷路...抵達應該也是4點多了~~到線再還是不知道誰幫我們付了一次免費的"甕仔麵"的錢..沒人要承認?!為善不欲人知是吧?!但賺到了~~哈哈!!吃豆花也是一樣....賺到了!!免費加豆花加芋園~~開心ㄟ~~可惜沒吃到阿婆壽司,下次早一點出發啦!!但是謝謝大家的參與,很開心這次又是平安圓滿驚聲尖叫的落幕了!!魚真的很開心~

2013-12-08 共68張

20100407南護姐妹歡度魚28大壽於西堤(但主角卻是彤彤)

今天在羅斯福路上的西堤幫林小魚慶生啦!!感謝兩位人妻與張小莘,主角不是我嗎??但不知道為什麼,整個照片裡都是彤彤的照片!根本就是彤彤的寫真!!主角壽星的照片反而少之又少,林小魚失寵了~~~ 但大家還是很開心的吃了超寶又換了超多禮物的啦!!!!!!!!愛你們喔!!姐妹!!十多年的姐妹!!

2013-12-08 共79張

20100404與相隔半個地球的Peggy吃喝在淡水

認識Peggy將近兩年.....但第一次見面是在加拿大我去EDM找她.....第二次見面就是她飛回來台灣參加哥哥的婚禮,然後很有心的特地搭高鐵來台北找我!!好有心好感動喔!!!!!!!!我們就醬在淡水吃喝一下午!!大約吃了10道食物有吧~==" 我們真的是很妙的好朋友.....每次見面都在不同國家.....下一次見面希望是2010年底換魚飛到夏威夷參加Peggy與柯先生的婚禮~~好期待喔~~^^

2013-12-08 共26張

人生第一次參與廣告--公益彩券(紅線篇)2009/10/01

2009.10.01參與廣告的演出,非常新鮮哩!!!^^ 當時廣告撥出時......魚根本都沒看到的說,直到今日(2010.03.26)才拿到影片!!><" 第一個問魚說:"Penny,你是不是去拍廣告?!"的人竟然是我老闆.....當下臉紅到爆!!因為覺得超級不好意思的啦!但這廣告真的拍得挺有質感的!哈哈哈!!一整個很值得留戀!!

2013-12-08 共0張

20100316機油王明政蔡生日

趁著中午休息時間,大家前一天就相約要幫明政慶生囉!!慶生就是......一起去吃飯而已啦!!自從年前互抽小禮物被封為"機油王"的他,也似乎被我叫習慣了!!在學校教他"機油王"就習慣性回頭!!呵呵呵~~都快忘記他的本名了!!雖然少了欣偉.....但是我們還是有想到他喔!!畢竟以前都是他帶隊的啦!!A/W,28歲生日快樂捏!!

2013-12-08 共28張

20100313貓空偷得浮生半日閒

原本要吃下午茶的~但實在太受歡迎了...連號碼牌都要等候2個小時左右.....鍾大姐載著我跟雅真直奔貓空找小潘潘!!哈!!潘站長哩!!!以後我要去貓空找你!!在你部署面前大聲叫你"安~~~~~扣"!!一起到了邀月玩牌喝茶!!吼!有夠緊張的啦!!魚看不懂也跟著吆喝助膽量!!就降在貓空吃下午茶,吃晚餐....再回到平面上看電影"Green Zone"!!沒想到臨時的邀約也可以那麼充實!!嘿嘿嘿!!以後要去貓空,要搭貓攬.....就直接找小潘潘跟鍾大姐啦!!^^開心!!

2013-12-08 共23張

20100312葉大牛28歲慶生

人妻葉大牛是魚的高中好友!!今天的她終於滿了28歲..接下來計畫生個兔寶寶北鼻~~加油啦!!我要當最有氣質的阿姨啦!!!還有...葉色娘再拼一個小帥哥啦!!不然彤很無聊ㄟ!!張小莘...我們兩個要互相鼓勵!!GOGOGO!!下次魚的生日見啦!!哈哈阿!!

2013-12-08 共36張

我在TPEC

這些都是我上班時後的好同事喔~~大家都很年輕吧!!^^大家人都很好,所以工作起來超開心的啦!!!

2013-12-08 共42張

20100117與彤彤聚餐

我們四個女人是高中同學,此次聚餐是為了葉色娘的寶貝彤彤而來!!哈哈~~這次分兩邊坐...一組是人妻組(葉大牛+葉色娘)..一組是單身組(林小妤+張小莘)...機哩瓜拉的好吵喔~~但是彤彤真的很可愛.....最可愛的小孩了!!心裡真的是沒有任何虛偽的OS!!哈哈~~眼睛好大...色娘要當星媽啦~~^^(色娘叫我要描述她很有母愛..偏不!!)葉大牛比較像彤媽...那A阿捏?!張小莘比較像彤彤的老姐姐...林小妤像彤彤的小阿姨...哈哈哈!!

2013-12-08 共83張

20100114安寧聚會之ㄚ霞慶生

感謝阿霞仔的熱情邀約...就在一年半後再次與32病房很照顧我的護理人員姊妹們再相會~~(這一桌裡面全部都是人妻!!只有我是孤家寡人一個!!好不搭ㄍㄚ唷!!)突然間好多在病房的故事都出現在腦海裡....想起了交班...也想起了定期的午餐會報...還有還有...咱們一起去菲律賓參加國際安寧年會報告的旅程...阿霞嫁掉了..嫁了個律師好老公...更是喜獲麟兒..恭喜恭喜ㄚ!!下次出遊我會幫大家帶小孩的啦!!

2013-12-08 共39張

站長訊息
facebook名片貼
搜尋相簿
關鍵字:
關於我
熱門相簿
天邊一朵雲
 
誰拜訪過我
最新回應
目前沒有留言
參觀人次
今日人氣:20
累積人氣:101601
活動小天使

檢舉需要登入會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