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長訊息
facebook名片貼
搜尋相簿
關鍵字:
關於我
熱門相簿
天邊一朵雲
 
我的好友
誰拜訪過我
最新回應
  1. 3Q so much.... by 蚊子 10/23
  2. 是你姪子那沒問題喔 by 版主回覆 10/23
  3. 悄悄話 by 蚊子 10/23
  4. 我跟我媽都懷疑他的毛是不是長不出來了..囧 by Cassie 7/28
  5. 呵! 等牠長大爆毛, 會是大帥哥一枚XD by 版主回覆 7/27
  6. 貢丸社會化不足, 所以到外面不容易放開玩, 這次是請姪子把牠抱到遠方, 才有較多機會拍到這種畫面的~ by 版主回覆 7/27
  7. 丟他愛吃的零食也還是黏在你腳邊? by Cassie 7/27
  8. 黑糖是奶油小生路線~XD by Cassie 7/27
  9. 呵, 咱家貢大丸跑起來很有架勢, 可惜總是黏在我腳邊, 很難拍到牠飛奔的樣子. by 版主回覆 7/26
  10. 對呀, 是KONG的小黃球. 黑糖還小啦, 影片裡牠也是很活潑呢. by 版主回覆 7/26
more
參觀人次
今日人氣:0
累積人氣:104486
活動小天使

檢舉需要登入會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