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專-點點滴滴。

綜合〃各派人馬,,

五專時期的所有大大小小照片聚集地。

@@~~閒閒沒事拍的-.-+

綜合照片..


//更新 09-05-04

2009-09-11 共192張

綠綠慶生

09-06-02_綠綠生日 in Holiday KTV
今晚我們計畫一個不小心有個小小漏洞被發現了...(真是對不起大家ˊˋ)
不過,這天的我們,玩得挺瘋的喔!!
還有特別來賓呢~~真是嚇到大夥了。呵呵
也感謝當天配合的服務人員喔^^
綠~生日快樂嘿!^^

2009-06-07 共128張

蛋糕是用來砸的..

09-05-30_慶生
昨晚整夜沒睡衝墾丁,回家後接著慶生,大家都好猛啊!!
這回分兩攤烤肉,切完蛋糕後,不是拿來吃~而是拿來砸....砸完蛋糕改潑水....(壽星也是不好當的!!)
整個就是玩很瘋~哈哈..不過很好玩^^
呵呵~感謝各位彭場囉^^

2009-09-21 共68張

夜衝墾丁

09-05-30_夜衝墾丁
行程滿滿滿,謝師宴結束後,直接到河濱公園放煙火^^
之後直接衝往墾丁!! (雖然中途有些插曲..)先到出火->龍蟠日出->M->賽車->墾丁街與南灣-->Home
滿滿滿的行程~卻沒有"睡覺"兩個字!?
呵呵,,回到家後~又趕著晚上的慶生活動。
整個玩得很瘋狂喔~~^^
感謝大家^^

2009-09-21 共117張

資管5-1謝師宴

09-05-29_謝師宴-金典39F大廳酒吧,,,老師~謝謝您!
五專資管5-1謝師宴於高雄八五大樓 39F-大廳酒吧舉辦。
當天總人數64人。
各位教師都很彭場!!^^ 來了不少老師學生們!!^^
真是開心~哈哈...

2009-09-21 共294張

所謂的勘查地形(?)

09-04-24_賽嘉露營區
老師說要幫他們導師班的先去勘查地形,結果,,,一個不小心~我們跑到了內埔的 昌黎祠 拜拜,, ((聽說是因為這周末要大考?!))
後來,,又跑回賽嘉去勘查地形。 呵呵,,真是辛苦各位了! 不過~偶而出去走走~還挺不錯的!^^

2009-04-30 共22張

金典謝師宴說明會

09-04-18_金典謝師宴說明會
兩位不知地點與兩位路癡,,四人兩台機車,就這樣,,我們前往金典!
路途上發生挺多搞笑的事情!! 呵呵,,
不過~金典酒店..的確很棒唷!
而且 大廳酒吧的經理~人也好好喔!!! 呵呵,,也為我們的選擇囉!

2009-04-30 共56張

壽星-阿萱

2009/04/11(六),,提前慶祝阿萱17日的20歲生日!
我們在Holiday ktv 慶祝!!

2009-04-19 共58張

小二聚會in貴族

09-04-05_小二聚會in貴族
上回聚會,似乎是兩年前了(?)
這次,,雖然還是沒有很多人,但能久久聚會一次~還是很開心!!

2009-04-30 共31張

壽星-永仔

2009/02/27(五),,乖姪子-永仔..竟然比他姑姑我早邁向20大壽..
在Holiday KTV 開了兩個包廂(1個VIP->朋友;1個中包廂->同事)
超多人的!!當天應該有5X個吧!! 超High的說XD
當天一直在他旁邊拍照..害我被誤會- -...沒認識到帥哥>< ...
呵呵,,總而言之...生日快樂嘿!!^^

2009-03-14 共169張

壽星*怡靜

2009/02/26(四),,怡靜20大壽,在Holiday KTV慶祝!!

2009-03-14 共112張

心血來潮_小聚餐

09-02-18_聚餐里港河堤旁_剛從高雄回來,就與大夥去聚餐。

09-02-24_巴菲樂_與培易、永阿聚餐。

2009-03-01 共20張

恰米出遊,,Go Fire

2009/02/16(一) 10:30pm出發到高雄飯店。
之後去逛六和吃宵夜XD 哈~還玩了好多夾娃娃機XD
2009/02/17(二) 旗津>真愛碼頭>漁人碼頭>新崛江。一樣玩了很多夾娃娃機XD哈.. 晚上還去古德曼吃晚餐XD
2009/02/18(三) 到 辜哩辜哩喝咖啡>去逛新光三越逛街,後續跑去吃印度料理XD 好吃XD 呵呵
真是好玩XD哈..

2009-02-26 共221張

台北行

2009-02-11(三) 2:00am搭夜車上台北玩。
後續連續完了3-4天就回家哩ˊˋ
2009-02-15 搭3:00am夜車回家..

2009-03-02 共113張

花東之旅

2009-02-08(日)_凌晨4:00am 8個人2台車在益仔家集合,5:00am正式出發往花蓮縣吉安鄉!! 11:XXam我們到達吉安鄉。
2009-02-09(一)_所謂的踏青之旅,, 太魯閣內的白楊步道與水蓮洞(來回走了6公里?!)..之後又到七星壇、鱺魚潭踩龍船(?)整個很健康..
2009-02-10(二)_一路從台東玩回屏東,最後在屏東市新園聚餐,益仔家放天燈。
結束這9人行的3天2夜行程。感謝各位!很好玩呢^^

2009-02-23 共614張

我的好友
關於我
facebook
熱門相簿
天邊一朵雲
 
誰拜訪過我
最新回應
  1. 可愛 by ★Allen★~°☆*~?.° 7/11
  2. 非常漂亮,贊一個 by myjobcn 6/02
  3. 在這美麗溫馨的節日裡, 祝好友母親節快樂。 by 松林聽風 5/09
  4. 好真實喔赤腳新娘耶 by a7461355 4/14
  5. 過兩天去賞花就可順道進去瞧瞧. by 松林聽風 2/27
  6. 悄悄話 by 版主回覆 5/12
  7. 悄悄話 by 版主回覆 5/12
  8. 悄悄話 by 版主回覆 5/12
  9. 悄悄話 by 版主回覆 5/12
  10. 悄悄話 by 版主回覆 5/12
more
搜尋相簿
關鍵字:
參觀人次
今日人氣:6
累積人氣:1048875
活動小天使
站長訊息

檢舉需要登入會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