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鴨

這帖全衝著「水鴨」而拍的帖子。

在台中市霧峰區的乾溪,發現野生水鴨,真的非常、非常、非常地罕見啦!

祇好把它們抓下做成紀錄嚕!
Dobbin 敬上

補一下:白鷺也有二種,白喙、黑喙各不同,之前都沒發現。

2019-03-23 共30張

己亥春隨拍

趁著春節空檔,拎著「小鋼砲」隨處亂攝,順便保養一下傢絲。

追逐白鷺絲時,常只打到屁股,真掃興。

Dobbin 敬上

2019-02-10 共19張

春耕

早年牛犁田的春耕景象,已多時不見了。現時都被「鐵牛」取代了。
第一張照,原本想把農人抓到夕陽的侄倒影中,結果「慢」了一歩,殊為可惜。
Dobbin 敬上

2019-02-09 共8張

老茶廠

恭賀新年好、豬年行大運。
一、不知去過多少回的「日月老茶廠」,枯木仍健在。猜想應是「鳳凰木」唄!阿知?闊別近十數年了吧!
二、想拍蜘蛛絲,卻拍到「蕃荔枝」,敬請注意看嚕。
Dobbin 敬上

2019-02-08 共19張

隨拍

一、老地點、老標地,湊合湊合唄!
二、地點是台中市霧峰區中正橋的乾溪。
三、乾溪裡有很多的野生吳郭魚,連多日來,眼見粉多魚兒、屍橫遍野。
四、台中市霧峰區,還有如此排放有毒廢水的「你」,真是太可惡了、可惡到了極點。

Dobbin 敬上

2018-12-18 共27張

重裝保養

一、內容同上帖。
二、沒想到這傢絲竟跟了偶十二年嚕!帶出「放風、晒太陽」。
三、大傢伙確有其犀利的地方,下午四點還有此結果。
四、炮鏡真地粉難敗下手,鳴~XD!

Dobbin 敬上

2018-12-07 共27張

傢絲保養─再拍魚兒

本帖相片:尺寸和觧析度都加大了,以利手機版觀賞。

Dobbin 敬上

2018-12-06 共20張

命運大不同二帖

一、上一帖是下午四時後打的,光線大不足。(入秋後暗得快)

二、由於年紀稍長了,老眼昏花,剛貼時未發現不妥。

三、本帖事後改善,下午三時就去等啦!情況稍好一點點。

Dobbin 敬上

2018-10-29 共17張

命運大不同

河中的魚兒想躍龍門,但是,卻危機四伏。

跳過的魚兒並未必成龍,卻可能成為鳥兒的盤中飱!

2018-10-09 共20張

亞大隨拍

就拍「動態」。

長焦偷拍動態,嗯~

一定要試試的啦!

Dobbin 敬上

2018-05-11 共10張

杉林溪活動

密碼:手機後六碼。

2018-04-08 共6張

杉林溪行腳

2018-04-08 共24張

杉林溪雙瀑

如題:要完成、粉累。

2018-04-08 共10張

杉林溪之牡丹花

如題唄!

2018-04-07 共17張

清水行之活動

本帖受密碼保護。好友們、敬請輸入小弟個人手機號碼後六碼。
造成不便,尚請鑒諒。

Dobbin 敬上

2018-04-04 共33張

站長訊息
facebook名片貼
搜尋相簿
關鍵字:
我的好友
關於我
熱門相簿
天邊一朵雲
 
誰拜訪過我
最新回應
  1. M 大安安:因重玩FB、手機又有Line,所以,這裡雖每天都來,但只過客看看了!祝夏祺! by 版主回覆 6/11
  2. D大安安好久不見 by manhattan 6/10
  3. 原來是在日月潭附近~我當初有拍站牌~搭搞鐵再等幾年可以搭半票在坐要不然好貴~沒工作的人不行搭那麼貴的車~去旅遊做由來車都隨車繞根本不知道是哪裡哈哈~應該搭統聯到台中車站在轉車~等我想去也有花開才能拍照~目前沒打算出門~非常感謝帥哥的資訊喔~ by shirley 4/07
  4. 如果有高鐵可撘,到台中烏日站下車,高鐵站有往日月潭的南投客運可到日月潭,快到時在孔明廟站下車就可到了。XD~,簡單。 by 版主回覆 4/07
  5. 喔旅遊沒吃那麼好海鮮~吃甕雞就不錯了~自己一個人想去也不知道路如何去~當初我有拍站牌名稱~不過我自己不可能去到那邊~ by shirley 4/05
  6. 要撿好多的花朵~ by shirley 4/05
  7. Thanks!! by 版主回覆 4/05
  8. 原來想排愛心的,但工程大、就便宜行事,只排個圓唄! by 版主回覆 4/05
  9. 是滴~,孔明廟旁有一家叫「田螺屋」土雞城,甕仔雞和海鮮是主打食材。XD~ by 版主回覆 4/05
  10. GOOD !! by 蚊子 4/04
more
參觀人次
今日人氣:100
累積人氣:460459
活動小天使

檢舉需要登入會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