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沒有描述-
當日:1 累計:476
> 隨手拍
標籤 : -尚未設定-
北歐蜜月『part5』@芬蘭:DSC_2985

DSC_2985

不知道為什麼,老婆很喜歡跟" 荒涼"合影

北歐蜜月『part5』@芬蘭:DSC_2996

DSC_2996

這是馴鹿的食物喔:地衣

北歐蜜月『part5』@芬蘭:DSC_2999

DSC_2999

讓大家看個夠!

北歐蜜月『part5』@芬蘭:DSC_3000

DSC_3000

冷到老公頭髮都站起來了!

北歐蜜月『part5』@芬蘭:DSC_3032

DSC_3032

這什麼啊?阿哉!

北歐蜜月『part5』@芬蘭:DSC_3034

DSC_3034

很有趣吧!這是UNESCO列名的美術館喔!圖案表示(由左到右):團體票、大人票、兒童票,真妙!

北歐蜜月『part5』@芬蘭:DSC_3046

DSC_3046

一進入美術館後,後面一大片類似公園的地方,要花兩三個小時才有辦法繞一圈!

北歐蜜月『part5』@芬蘭:DSC_3069

DSC_3069

那這後面有啥奧妙啊?

北歐蜜月『part5』@芬蘭:DSC_3073

DSC_3073

看見了嗎?人類的古文明!

北歐蜜月『part5』@芬蘭:DSC_3075

DSC_3075

巨石上有圖畫!

北歐蜜月『part5』@芬蘭:DSC_3077

DSC_3077

老婆還真愛我ㄋㄟ!靠我靠那麼近!(竊喜)

北歐蜜月『part5』@芬蘭:DSC_3083

DSC_3083

經歷了千年、萬年,圖畫依舊存在~

北歐蜜月『part5』@芬蘭:DSC_3086

DSC_3086

後面的建築物是我們剛才出發的入口處,我們真的紮實地走了一圈!

北歐蜜月『part5』@芬蘭:DSC_3103

DSC_3103

有些人看得懂;有些神看得懂,很公平!

北歐蜜月『part5』@芬蘭:DSC_3109

DSC_3109

導遊說要留影

北歐蜜月『part5』@芬蘭:DSC_3115

DSC_3115

馴鹿ㄟ,我們這輩子不會忘記的動物之一!

北歐蜜月『part5』@芬蘭:DSC_3152

DSC_3152

遠方的未知,等著我們探尋…

北歐蜜月『part5』@芬蘭:DSC_3169

DSC_3169

哈哈哈,哈哈哈哈!

北歐蜜月『part5』@芬蘭:DSC_3174

DSC_3174

老夫老妻

北歐蜜月『part5』@芬蘭:DSC_3190

DSC_3190

這個地方是峭壁,路面跟底下差幾千公尺ㄟ!一摔下去可就精彩了!

站長訊息
facebook名片貼
搜尋相簿
關鍵字:
關於我
熱門相簿
天邊一朵雲
 
誰拜訪過我
最新回應
參觀人次
今日人氣:0
累積人氣:34246
活動小天使

檢舉需要登入會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