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到未來居住的地方(臥室篇)

嫁來這邊已經快要兩星期了,每天依然在忙碌中渾渾噩噩過日子。昨天半夜~(應該是說今天清晨嗎?)想到~便用手機把現在居住的臥室景色拍下來~記錄一下當臥室還很新穎的時候的模樣吧!臥室不能放假花喔~要放百合一定要放真的喔!

2009-01-16 共11張

婚紗照OK檔

感覺上好像很忙很忙~又是婚禮又是尾牙又是補班的~忙到沒空整理婚紗照上傳~五十張的婚紗照~還有美術編排~上來囉~有空再來看看喔^^

2009-01-12 共37張

婚紗汰檔part 2

莫名其妙地多買了一堆的照片之外,其實也跟他們凹了二十組的汰檔~哎呀~說到底,羊毛出在羊身上,花這麼多錢~說實在的~心疼啊~~雖然看到美美的自己是很開心啦~哈哈哈~還是覺得~把這些錢拿去蝦拼好像還比較實在六!

2009-01-12 共20張

來自日本友人的結婚賀禮

上上星期用SKYPE打電話給即將赴美的HARUMI,跟她閒話家常一番。他們對於我要結婚卻無法來感到十分抱歉~不過我倒是對於他們就要去美國工作了感到很開心。她說希望寄個結婚賀禮給我,我是跟她說不用了啦~他們那麼忙~沒想到~我還是在星期一收到了...

2008-12-11 共13張

婚紗汰檔

雖然最後多買了很多照片~倒是挺期待看到我們的美編編排效果的呢~而且其實~有點捨不得看起來粉美的自己啦!哈哈哈!超自戀。已經把原始檔案七十張照片都拿回來了。五十張修片,這些都是我的獨照。至於我們的完整婚紗照就等修好片再看囉。

2008-12-01 共14張

081120挑訂結婚禮服

昨天11/19才到珍琳蘇看一修的照片,今天為了挑訂結婚的禮服又來了,現在跑這邊像跑廚房一樣。今天的陣仗除了男友的姊姊還有我的兩位伴娘也順便要挑一下她們的伴娘服。雖然我們在挑禮服上耗了很多時間,不過最後我最重要的白紗卻沒挑到。就因為是最重要所以不想隨便。

2008-11-24 共44張

婚紗照搶先看@@

昨天去挑婚紗照~一開始並沒有打算要多挑~二十就二十~不過說真的~真的是比登天還難~越挑越多~想要刪掉又有點小不捨~最後!!莫名其妙鬼遮眼地挑了五十張~瀞以姊也很阿沙力的多送了一個20吋放大的(其實本來是24啦)~我挑20的~當然禮服也都升等囉!呵!

2008-11-14 共27張

迴轉壽司吃到飽

11/11男友生日。已經連續吃了兩天的麻辣鍋吃到飽了。男友愛吃壽司,那就來去吃吃看這間夢海賊吧。網路上評價還不錯。我也真的覺得他們的服務品質不錯。雖然副食品(像是冰淇淋)不是很多~不過是一間蠻值得再去的迴轉壽司店啦。比起三十元一盤~這邊有一定的水準。

2008-11-12 共24張

側拍婚紗

星期天,下大雨~冷得要命~要拍婚紗!雖然一開始男友就說不想拍外景~這樣的天氣好像稱了他的意..不過..好像還是有點小小的失望呢!也罷,常常出國的我們~在每個地方拍的照片都是最美的回憶。這次的婚紗攝影~從11點開始化妝到拍完7點多~都算順利~期待挑照片的日子~

2008-11-10 共61張

我們家的小八弟

雖然二哥很期待有個女兒,雖然第三個兒子又到來了。不過看著他可愛的模樣,套一句人家常說的;只要是自己的寶都好~呵~可愛的八弟上場囉!

2009-07-21 共20張

禮服試穿

就算到了這邊,還是一點真實感都沒有。總覺得,那應該不會發生在我身上才對。直到換上了白紗,才驚覺到...這是真的!!!突然有股莫名的傷感油然而生~是現實!活生生的現實就呈現在眼前了~

2008-11-05 共53張

大阪消遙五日 LAST DAY

要不是沒擠上西北,今天就等於還有足足一天的時間可以逛。今天一大早就準備好要出發前往機場。直奔RINKU TOWN,目的就是為了去OUTLETS買前天沒買到的東西。男友說,下次要到大阪,三田和RINKU的OUTLETS要各排一天啦~不然會不盡興。

2008-10-16 共67張

大阪消遊遊DAY 4

這天~原訂行程是早上大阪城。下午梅田逛到腿斷。不過~男友和我都不愛那擁擠的人群和百貨公司。我們便改變行程回到難波從日本橋逛到千日橋筋吃大阪燒。

2008-10-16 共92張

大阪消遙五日DAY3

這天~天氣也很好!前往神戶的三田SANDA OUTLETS。先搭車到梅田再換JR福知山線到三田。沿途,看到的淨是山林美景~很難想像~這種深山中,會有我們要的OUTLETS嗎?事實證明~我們的資料是沒錯的!好~~~大的購物中心啊!下次非得安排整整一天去不可了!

2008-10-16 共107張

大阪消遙五日DAY2

五年前到大阪的印象,環球影城明明不用怎麼排隊的啊~這回是怎樣~光是排隊就花掉了將近一天的時間了~想玩的也幾乎都沒玩到!只有中餐抵過了這些不愉快。難得吃到這麼便宜的燒肉,建議大家有機會也去試試看吧!

2008-10-16 共95張

站長訊息
金格格
搜尋相簿
關鍵字:
關於我
熱門相簿
天邊一朵雲
 
我的好友
誰拜訪過我
最新回應
參觀人次
今日人氣:13
累積人氣:213972
活動小天使

檢舉需要登入會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