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06 11 純 的相簿 > 20080609謝師宴 (共 49 張)
如果你問我
我會不會希望瘦一點
我會回答你當然!

如果你問我
瘦下來會不會快樂一點
我會跟你說 我不曉得...

華媽媽說
去做就對了!

大學四年
很快!
我相信我在其中有成長
當日:1 累計:5997
> 朋友團體
標籤 : 大學 
20080609謝師宴:謝師宴 108.jpg

謝師宴 108.jpg

阿罵說
這張照片很像千金小姐及其隨扈
有這麼帥的隨扈也很幸福耶!!

20080609謝師宴:P1030458.JPG

P1030458.JPG

我這張笑容挺蠢的
XD笑法

20080609謝師宴:謝師宴 070.jpg

謝師宴 070.jpg

新又說 怎麼沒看到我的眼影
其實阿~我剛開始畫就懶得畫了耶!
想說氣質一點 不用畫太深(藉口XD)

20080609謝師宴:謝師宴 074.jpg

謝師宴 074.jpg

garbage今天的求婚台詞
真的很令人感動

20080609謝師宴:謝師宴 075.jpg

謝師宴 075.jpg

我的手好肉喔(哭哭)

20080609謝師宴:謝師宴 063.jpg

謝師宴 063.jpg

大隻佬說"大一好朋友"
我就忍不住笑了~

動物園真的很好玩呢^^
很高興之前能跟你去!

20080609謝師宴:謝師宴 064.jpg

謝師宴 064.jpg

(忍笑XD)

20080609謝師宴:謝師宴 052.jpg

謝師宴 052.jpg

華沐怡說我今天很性感~
(老實說這才是我最喜歡聽的一句話>///

20080609謝師宴:謝師宴 066.jpg

謝師宴 066.jpg

郭修伯很可愛:P
會降一直笑

20080609謝師宴:謝師宴 079.jpg

謝師宴 079.jpg

阿罵這張失敗後
又去補拍了一張

20080609謝師宴:謝師宴 088.jpg

謝師宴 088.jpg

前系主任
我們國標的社團老師

20080609謝師宴:謝師宴 103.jpg

謝師宴 103.jpg

我的眉毛阿~眉毛
被我自己修得高矮不一耶!
唉...都不曉得怎麼辦啦!

20080609謝師宴:P1030426.JPG

P1030426.JPG

哈哈~我那時在喝奶茶吧!
還好桌上還算乾淨:p
我們總共開了六桌

20080609謝師宴:P1030427.JPG

P1030427.JPG

孝仁本來就很帥了
今天更帥

20080609謝師宴:P1030428.JPG

P1030428.JPG

呼...內羞你很可愛耶!

站長訊息
facebook名片貼
搜尋相簿
關鍵字:
關於我
熱門相簿
天邊一朵雲
 
誰拜訪過我
最新回應
目前沒有留言
參觀人次
今日人氣:1
累積人氣:55634
活動小天使

檢舉需要登入會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