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HAWK C.Q.C真品腿掛

終於入手了C.Q.C快拔腿掛這是真品喔!!

2013-09-06 共38張

沙法利蘭6005系列真品腿掛+槍套

克拉克專用的真品槍套6005系列沙法力蘭級品!

2013-09-06 共40張

AF Nikon ED 80-200mm/F2.8 和 Nikon SERIES E 36-72mm

很棒的鏡頭...正點

2013-09-06 共29張

Conon 500D

幫大哥弄的開箱文,說真的有點不太習慣CONON的系統和質感XD

2013-09-06 共23張

armoun 720Hitman

終於入手啦~可拿來當生存遊戲眼鏡也能拿來當墨鏡使用讚啦!

2013-09-06 共33張

2008.07.23陽明公園外拍

陽明公園外拍但是沒啥人只能拍拍風景還有狗兒子沒有很認真拍隨便拍拍

2013-09-06 共62張

960520兒子再度悌毛

炎熱的夏天又到了...終於在5月20日把兒子的毛又再度悌光光..這次技術比上次好太多嚕!

2013-09-19 共12張

有了眉毛妝的兒子 V.S 李球球

可愛低兒子被劃上眉毛感覺更有表情可愛喔!還有李球球也來湊一腳

2013-09-06 共20張

一起走過的日子愛你一輩子LUCK

可愛的狗兒子~我會愛你一輩子

2013-09-06 共42張

美國Metro Air Force Commander Dryer AFTD-3 吹水機

終於幫心愛低狗兒子買美容用吹水機了~更不用擔心吹壞吹風機了!!4匹馬力只能說讚啦!!

2013-09-06 共15張

D80隨手試拍

隨手試拍一下品嘗D80帶來的感動

2013-09-06 共22張

家中新小寶貝-捲毛

家中認養了新的寶貝,他的名字叫做捲毛品種為藍色的美國捲耳貓粉可愛嚕!

2013-09-06 共20張

961124坐著的貓(k850拍照)

貓咪有時候總是會做出非常好校的動作例如...照片中的動作,剛好手上有k850所以馬上就立刻拍照嚕!粉可愛的女兒

2013-09-06 共10張

2008.6.6兒子換新造型+捲毛捕捉照

再度剃毛!哇哈哈!

2013-09-06 共18張

960904有這樣好睡覺嗎?

剛好遇到兒子和女兒正在睡覺又剛好正在拍模型!就順手拍起來嚕!

2013-09-06 共17張

關於我
搜尋相簿
關鍵字:
熱門相簿
我的好友
誰拜訪過我
參觀人次
今日人氣:11
累積人氣:491929

檢舉需要登入會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