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性宜蘭貴婦行

說是貴婦行...除了我和小丑妮兩個主角之外..其實這次多了認清我真面目的張學長&把他帶入萬劫不復電動圈裡的阿浦學長...他們只負責在前座哈哈大笑...還有趁我們在後座熟睡時竊竊私語該怎麼離開鄉間小路的謎團中...放心!!阿浦學長...我們真的不會管你...會把你丟在路邊的!

2013-11-03 共51張

臨時才會成行

2009.05.28-我又去了鍋大爺...你們這對小情侶....婚趕快結一結了啦!!還有一個自稱是我媽幾的...結果交了新女朋友 我是最後一個知道的...= =

2013-11-03 共11張

佳宜生日聚餐

在鍋大爺清大店...好姐妹聚餐...久久一次...卻一樣都很開心...嘿。。。大姐生日快樂~!!希望你所有願望都實現~~~啾啾!!

2013-11-03 共14張

說走就走採海芋

本來要去大溪賞五月雪的...結果 都掉光了...臨時就決定來個陽明山海芋行..回到地盤的感覺...真好...哈哈~

2013-11-03 共11張

同學13年不見找螢火蟲去

好久不見的大家....變很多的...完全沒變的你們...我好開心!!聊聊往事...聊聊現在...我們都會永遠記得-竹北國小*四年孝班

2013-11-03 共20張

日暉VILLA渡假去

2009.04.15-16業七區春季旅遊,熱情的大家,悠閒的渡假,清純洋溢的WII,希望大家業績都衝衝衝啦~~~~~~~^0^

2013-11-03 共113張

花雕雞

2009.04.14-很臨時的一約,不過 聊聊還是很開心~愛你們唷~~~~啾!^^

2013-11-03 共13張

他不是我哥!!

蔡政廷~你去哪了?!?!你不是蔡政廷!!你是誰!!格~~~快出來!

2013-11-03 共15張

花酒藏

2009。03。30--假借有人生日名義,其實只是想吃好吃的蛋糕還有好吃的餐,這間花酒藏霞小妞是VIP。。很不賴的店。。老板店員都很優~霞小妞。。生日大快樂~~!!下次打卡不要再遲到囉~~~

2013-11-03 共11張

**傻子&傻逼**

北鼻...我們要一直幸福下去唷!!!啾~~~~~~~~~~~~~~~~~~

2013-11-03 共48張

制服趴之報告班長

其實原本有三種風格  偏偏大家都很有默契走制服風  只有阿襟的公主風還有喊民的睡衣趴。。最經典的是咱們的阿哲。。他可是有直星帶呢!還不快立正敬禮!!XD   **2009。03。07@ I DO***

2013-11-03 共80張

九族櫻花祭沒有櫻花

2009.02.21-22 一行九個人出門玩耍...台中天氣好的不得了...短袖都還熱死人!全台灣的人都跑去九族了吧!!還遇到北鼻的研所同學...向豪&女友&阿寶...巧!

2013-11-03 共47張

好多藍寶堅尼

2009.02.12新車展在中正紀念堂,有一台寶藍色我們都很愛

2013-11-03 共30張

青春洋溢爬山去

2009.02.11-難得清新健康爬山去-八里觀音山...可惜今天霧很大...不然很漂亮的說....爬了一堆階梯....第二天...我"鐵腿"了...= =

2013-11-03 共33張

三葉蟲

霞妞發現的好地方....老闆感覺也是年輕玩咖...

2013-11-03 共10張

站長訊息
facebook名片貼
搜尋相簿
關鍵字:
關於我
熱門相簿
天邊一朵雲
 
我的好友
誰拜訪過我
最新回應
目前沒有留言
參觀人次
今日人氣:10
累積人氣:42537
活動小天使

檢舉需要登入會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