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502乃鋆結婚彌撒+外拍

頭一次參加天主教的婚禮~噗
還到東海大學外拍~

2010-05-08 共188張

100417阿敏結婚

親愛的阿敏結婚了~嫁給憨厚又有喜感的老公~幸福唷~
跑上跑下的我鐵腿了三四天哩~

2010-04-20 共291張

100412LOMO陶來訪

2010-05-06 共89張

100327金陵山半日遊

天主與道教大鬥法?

2010-03-28 共111張

100320螢火蟲來訪

家中竟然出現螢火蟲~

2010-03-21 共16張

樂成宮走透透

三級古蹟樂成宮

2010-03-18 共142張

2010嘉義新年

虎年新年

2010-03-11 共335張

自洗黑白相片

自己拍完後利用學校暗房自己捲片沖洗曝光。
外婆以後的都是洗成印樣(一比一135底片大小)

2010-02-07 共20張

底片機掃描

超懷念的底片機,用底片拍...好傷本。粒子粗的是因為拍完底片沒錢沖洗~
等到沖洗就是這副模樣(哇哩咧)

2010-02-07 共19張

三天兩夜遊-Day1

2010/01/18清境之旅

2010-01-23 共268張

三天兩夜遊-Day2

2010/01/19清境&奧萬大

2010-01-22 共156張

三天兩夜遊-Day3

2010/01/20奧萬大&觀音瀑布&埔里酒廠&廣興紙寮

2010-01-24 共170張

100113中正露營區

位在大坑山上的露營區,騎機車上去~
真的有騎到想睡覺的感覺~
還有人騎自行車上去~
真厲害。

2010-01-14 共86張

100109植物園

小鐵沒去過植物園~帶著小鐵逛逛植物園喔~雖然還是他當司機XD

2010-01-11 共54張

100103亦敏&均紘文定+回憶

新娘很Easy,新郎很Funny,
大家都很Happy!HaHaHaHa。
因為其他新人的親友非我朋友,
所以他們的照片就不放上來~
還有新娘妝前的照片,答應過不放了,
哈哈哈哈。
只放一些象徵性的儀式照片。
而我自己的同學就不客氣啦~哈。

2010-01-16 共218張

站長訊息
facebook名片貼
搜尋相簿
關鍵字:
關於我
最新回應
  1. 哈哈哈~害我以為是雙胞胎(因為後面的航海王就沒在認真看了...) by 版主回覆 5/08
  2. 嘉義的全買大賣場~(長頸鹿那間) 沒放大來看真的看不出來耶~ by 版主回覆 5/08
  3. 除了大熊外好像沒看到什麼瑕疵啊,那兒買的啊好便宜~~~ by ChenBruse 5/08
  4. 一樣,只是瑕庛而已~~~ 底座名字放錯,交換一下你就有一隻完整的 XD by ChenBruse 5/08
  5. 頭大才可愛 by 版主回覆 2/11
  6. 頭看起來好大@@\" by 小人物 2/11
  7. 我阿爸不知道去哪個溝就能抓到魚~有些會吃有些就養...不過現在這邊已經變很多啦~ by 版主回覆 1/07
  8. 對於這個價錢...我寧願買吃的哈哈哈哈~果然是領域不同~敗家的程度也不同~ (重點不是只有一隻咩) by 版主回覆 1/07
  9. 哇~~~好厲害~~~ by ChenBruse 1/07
  10. 40元很便宜啊~~~ by ChenBruse 1/07
more
參觀人次
今日人氣:7
累積人氣:302959

檢舉需要登入會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