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8謝師宴

終於走到這一步了

2013-12-26 共205張

釋放壓力吧GO

快兩年沒見到了是怎樣 俊嘉皓平我的兩個帥氣表弟 你們不是菲利浦 有你們我跟陳鈺玫都好開心

2013-12-26 共311張

疼壞妳

我的小菜埔

2013-12-26 共109張

♥My angel my love♥

我的愛,妳有翅膀卻為我停留,好感動好開心。我愛妳!

2013-12-26 共310張

小心蛀牙

不然我想我會被揍,好多人抗議我相簿用好友喔XD

2013-12-26 共192張

這份愛,永恆。

我的娘親大人~

2013-12-26 共20張

來劈個腿吧!!

嗚拉嗚拉~~~撒拉V~~~~~這些人很可愛!

2013-12-26 共21張

名模生日趴

可愛的愛哭鬼啦~~~別忘了我們~要珍重!

2013-12-26 共38張

算是..作品(?)

活動內容的彩繪世界(非洲臉譜)、蝶古巴特(但大部分都適用壓克力顏料直接彩繪)

2013-12-26 共129張

珍重咕拜

坐了40分中的公車站了三小時的莒光,到了學校就為了跟你們說 學長姐要加油 珍重再見

2013-12-26 共77張

王大可

這是一位超級波棒的朋友,無可取代。

2013-12-26 共47張

陳老師教KK音標

喔 好久沒這麼認真背英文了 雖然這些極度基礎 但我還是很討厭用腦XD 影片是陳鈺玫的作業...

2013-12-26 共16張

實習面試

大家都上了,相互加油。

2013-12-26 共12張

嗡嗡嗡~

哇哈哈 菜埔好哀怨阿XDDD

2013-12-26 共23張

不死臉

我想炫耀一下 然後 21號果然是我的號碼XD 誰叫我821生勒~

2013-12-26 共2張

站長訊息
facebook名片貼
搜尋相簿
關鍵字:
關於我
熱門相簿
天邊一朵雲
 
誰拜訪過我
最新回應
目前沒有留言
參觀人次
今日人氣:0
累積人氣:8617
活動小天使

檢舉需要登入會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