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el 的相簿列表 (共 879 本)

淡水天元宮與淺水灣

時間:99.3.23.
地點:淡水天元宮和淺水灣
相機:小恩+Agfa Vista 100
其他說明:天氣好得熱翻人,櫻花花期早過啦。只好去淺水灣晃晃。

2010-04-07 共24張

新伺服器開箱照

時間:99.4.6.
地點:辦公室
相機:Canon IXUS 80IS

2010-04-06 共12張

後山櫻花(底片)

時間:99.3.8.-3.22.
地點:公司後山
相機:小恩+Kodak Gold 100
其他說明:今年的後山櫻花花況還不錯喔。

2010-04-06 共8張

爸媽慶生會

時間:99.3.20.
地點:北投焚化爐
相機:小恩+Kodak Gold 100
其他說明:餐點不好吃,但爸媽好高興,我們都好高興。

2010-04-06 共16張

姐妹照

時間:98.6.30.
地點:May的辦公室
相機:Nikon D70
其他說明:自拍上癮啦。放了好久沒整理,發奮圖強一下。

2010-04-05 共5張

後山櫻花小爆發

時間:99.3.29.
地點:後山
相機:Canon IXUS 80IS
其他說明:好不容易天氣轉晴,櫻花的盛期已悄悄遠離....

2010-03-31 共12張

攝團控窯

時間:99.1.30.
地點:港南某處
相機:Canon IXUS 80IS, Ricoh 24mm
其他說明:第一次參加控窯,玩得超開心。

2010-03-29 共5張

新髮型對照圖

相機:Canon IXUS 860IS, 80IS
時間:98.9.-11.
其他說明:女人換個髮型,看起來真的不一樣哦~

2010-03-29 共5張

新髮型

時間:98.11.9.
地點:辦公室
相機:Canon IXUS 80IS
其他說明:新髮型首拍。嘻嘻。

2010-03-29 共7張

Ziti新探

時間:99.1.11.
地點:新竹市Ziti餐廳
相機:Canon IXUS 80IS
其他說明:這個餐廳是May提議的,真的還不錯喔。

2010-03-29 共11張

98年終聚

時間:98.12.29.
地點:Pinky迷你窩
相機:Ricoh 24mm
其他說明:開心年終聚,大家交換禮物喔。

2010-03-29 共20張

炒泡麵小聚II

時間:98.8.25.
地點:小窩
相機:M42+50mm+Fuji 100彩負
其他說明:為了寶媽的愛心蛋糕,再來一次炒泡麵聚吧。大家都嫌用M42拍太麻煩了,最後都用小DC拍,嗚~

2010-03-29 共19張

煎牛排

時間:98.9.26.
地點:小窩
相機:Canon IXUS 80IS
其他說明:好友來訪,特地下廚做牛排吃喔。

2010-03-29 共11張

後山櫻花大爆發

時間:99.3.24.
地點:公司後山
相機:Canon IXUS 80IS

2010-03-24 共25張

鐵線蓮開花記錄

時間:98.11.17.
地點:辦公室
相機:Canon IXUS 80IS
其他說明:我老是把鐵線蓮叫成金線蓮,唉唷,我真是金銀銅鐵分不清啊~

2010-03-17 共5張

站長訊息
facebook名片貼
搜尋相簿
關鍵字:
關於我
熱門相簿
天邊一朵雲
 
我的好友
誰拜訪過我
最新回應
  1. 真的,超像而且超壯觀的啊。所以你看連日本人都在拍照。 by 版主回覆 4/27
  2. 謝謝。便宜地攤衣服啦,但我最近好喜歡這種洋裝哩。蕾絲裙是另外穿的,那是另一件人家送的愛心裙子。 by 版主回覆 4/27
  3. 好好看喔~蕾絲很搭~ by Pinky 4/27
  4. 好像國泰人壽那棵樹的櫻花版>\"<, 真壯觀啊! by Pinky 4/27
  5. 還不錯唷,我蠻推薦的!而且停車超方便,人也不多,份量超大~~~ by 版主回覆 3/31
  6. 這家好吃嗎? by Pinky 3/29
  7. 這已經有點長得太長了,去年整盆的葉子更大,看起來更鮮嫩唷。今年說不定會試著分盆重養看看呢。 by 版主回覆 3/03
  8. 這也綠的太美了吧?! by Pinky 3/01
  9. 就日本人愛吃的甜死人的紅豆餡小饅頭,真的非常甜,要配茶或咖啡才比較好吃。至於加倍俸還嗎?你是說還給馬桶嗎?XDDDDDDD by 版主回覆 2/14
  10. 竟然還買的到半澤直樹的饅頭, 據說這很搶手耶~ 不過好吃嗎? 吃了會想加倍奉還嗎? 哈哈哈~ by Pinky 2/14
more
參觀人次
今日人氣:127
累積人氣:1351094
活動小天使

檢舉需要登入會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