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老虎~展爸 的相簿 > 分類為[ 隨手拍 ]的相簿 (共 98 本)

2011-07-31帶著2隻皮蛋去騎車

暑假間..還是要帶小孩去玩一下的 心血來潮..帶小孩去騎車吧 此次租車..一共3台才花我90元...奇怪..有那麼便宜嗎? 哈哈哈.... 小孩快樂+運動健身 其實才是最重要啦~!

2011-09-02 共92張

2011-08-13 下雨後的美景...

下班時,雨大到穿著雨衣騎車還會覺得冷 這時...我卻慶幸有個好景點的拍攝...正是絕妙好時機 沒錯....就是中正紀念堂的自由廣場牌樓積水倒影 搭配黃昏的色溫好時間點.... 拍攝好久就想嚐試的另一種攝影方式喔 先PO出一些照片分享...陸續更新喔 呵呵呵.... 久違了..各位親愛的讀者.. 拍謝~最近我真的是太混了...荒廢了好一段時間囉~!!

2011-08-17 共6張

2011-03-18 大稻埕雨夜拍(豐富光影大作戰)

呵呵... 才遲交3個月整而已啦 這是3個月前自己一人到大稻埕拼黃昏夕陽 結果當然是共咕啦 不過想說好好來拍個夜景 居然碰到毛毛雨...於是 邊拍邊躲雨 雨停了...就搶拍一下 哇....這次也是豐富的光影系列夜景喔 歡迎收看~!!

2011-06-17 共92張

2011-05-21 天母磺溪巧遇記

巧遇FB上朋友的朋友 後來在FB上才嶄轉相認..真是有趣啊

2011-05-23 共6張

2011-05-02 發現在地的螢火蟲

上次去十分瀑布拍照回程即看到幾隻螢火蟲 心中即有一絲掛念螢火蟲的攝影記錄 想說可能今年應該不會去拍了吧~! 但..內心的澎湃激昂總壓抑不住愛攝影的衝動 開啟電腦搜尋了幾篇參考資料 居然讓我找到我家附近在地的螢火蟲生態區 不用去鄉下,更不用人擠人 秘密基地只離我家20分鐘機車路程 改天再帶老婆與小孩一起去欣賞螢光之旅吧 註: 在此感謝 XUITE裡的\"阿展\"攝影師 有他的指引說明..讓我終於找到這神秘的螢火蟲國度

2011-05-03 共15張

樹 生命的力量

樹...為了向生命奮鬥爭取的力量 讓人看了真是感佩不已啊

2011-05-01 共13張

2011-04-15國泰金融101&貴婦百貨噴泉

臨時決定+期待已久的夜拍景點,拍的有點急促 因應節能減碳.. 國泰金融大樓的走廊一下子就熄燈了 隨性..邊走邊找點拍 拍完..立即收工回家

2011-04-29 共47張

2011 保生文化祭

台北人的地方文化大事 台北市保安宮的保生大帝慶典

2011-04-23 共1張

2011-03-16 天元宮櫻花尾聲近

三月中的天元宮 櫻花盛開值已是從金字塔頂端開始下降了 花.... 就是這樣嬌貴欲滴與花期有限 最美的盛開期..真的美麗到令人感動 可惜的是恰巧最盛開的日期約為3月13日左右 剛好沒休假也是無法與眾人一起享受最美的櫻花之舞 16日這天還是依照自己的行程 盡自己之力..將美麗的櫻花影像記錄下來 呵呵.. 下次..就要再等一整年囉~!!

2011-04-05 共44張

2011-04-01愚人節圈圈光影大作戰

這是一棟外觀有圈圈為外牆的新大樓(不做廣告不說出名稱) 夜間不定時都會開啟LED光影(因為特地來了常常沒開..跟天氣的大景一樣常摃龜) 是夜間攝影的新地標喔 今天原本是去大稻埕搶拍夕陽大景 但遇到塞車以及沒遇到大景..只好草草收工 在回家的路程上..看到圈圈大樓有開外牆燈耶 太好了...趕緊來去夜拍囉~! ............................................................................ PS~嘗試以快速修圖方式..許多細節皆未處理..如有傷眼敬請見諒 歡迎各位給我一些意見囉~!!

2011-04-02 共96張

堅強的生命...來自斷尾魚的啟示(限膽大者觀看)

沒錯.. 斷尾可以幫助求生 但牠不是蜥蜴..不是壁虎 牠是一條魚...在台北市某公園意外被我拍攝到 尾巴整齊斷掉.. 不清楚是魚生病引發潰爛還是受外力而整齊切斷 不過.. 可以確定的是牠..求生慾望強烈 在魚池裏依然搖尾冒出水面爭搶民眾餵食的飼料呢 (在我的影音裡有詳細紀錄的影片..膽大者可逕行觀看) 或許.. 這些照片與影片可以帶給人..一些省思

2011-03-24 共5張

2011-03-06 濛濛的淡水天元宮夜櫻

是啊..沒辦法~ 最近的天氣都這樣.. 明明休假要來挑戰天元宮夜櫻拍攝 卻遇到陰冷的天氣.. 半夜3~4點冷颼颼從被窩裡爬起來 自行開夜車..就是不想碰到大批遊客的擁擠人潮 遇到狀況不是很好的陰天多雲的天氣 只好安慰自己..隨遇而安囉 櫻花盛開花況:約4~5成

2011-03-25 共116張

2011-02-27 外婆家V.S陌生人釣魚

帶著2個小孩回到外婆家讓小孩去公園跑跑吧 沒想到..小孩居然會喜歡釣魚 靜靜的跟著\"陌生人\"一起釣魚耶 對呀..居然是陌生人帶著我家大兒子釣魚 這位陌生人還很有心的教導我兒子釣魚的方法呢 索性..我就在旁觀察與記錄下..這特殊的片刻吧~!! PS~還是要呼籲...跟陌生人保持適當的距離喔

2011-03-23 共30張

2011-02-26 台中中社花市一遊

中社花市真的好美啊 比起新社花市雖然場地不是這樣寬敞 但是讓人遊玩起來品質與性制相對提高許多 尤其它有設置烤肉區讓人吃到飽服務(但要先預訂) 可以讓人選擇先吃或先遊樂..也可讓人潮可以解除一半進場擁擠 真的很棒的設計喔~!!

2011-03-21 共176張

2011-淡水賞櫻寶地 (櫻未滿..約2成)

日前堪路..視櫻花花況約為1~2成 全勝期約為3月中旬

2011-02-28 共39張

站長訊息
facebook名片貼
搜尋相簿
關鍵字:
關於我
熱門相簿
天邊一朵雲
 
我的好友
誰拜訪過我
最新回應
參觀人次
今日人氣:1
累積人氣:423194
活動小天使

檢舉需要登入會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