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卡 的相簿 > 分類為[ 隨手拍 ]的相簿 (共 227 本)

小綠寶貝訂婚啦~~

2008.05.10 小綠邁入人生下一階段啦! 今天的妳太美了~ 也是史上最OPEN的新娘吧! 哈哈... 恭喜恭喜~ 一定會幸福快樂的!!

2008-07-30 共78張

小綠~一生最美的時候

結婚耶! 從一開始覺得『你是在開玩笑吧~』 到後來的驚訝~ 再到最後的感動... 恩~嫁得好呀!! 有個老公能疼你的脾氣真是人世間少有! 一定會幸福~

2008-07-30 共47張

軍事計畫-台中行!!

2005-09-09 共110張

小手vs.秘密..

2006 瘋狂運動礁溪湯&暴雨封住太平山!!

2006-09-11 共71張

小手vs.秘密..

part 2 賤狗夫妻的相機

2006-09-12 共111張

2007洄瀾掀祕之旅

峽谷‧海洋‧星空 好美呀~~~~~~~~~~ 走了好多好多的路~ 流了好多好多的汗~ 要滑草變成滾草, 要踏浪反被浪踏...........囧 不過我好開心呀!! 只要有你們... 一點都不累~~~ 明年來個鹹濕之旅吧!!

2007-07-10 共156張

入伍快樂~兩個大光頭!

2007.11.10 & 17 替代役 vs. 國防役 vs. 一個快破月的老兵 所以...當兵經又出現啦~ 哈哈...還好我也是個達人!

2007-12-04 共20張

慶祝俊維退伍

2008年12月28日 金剛一直很想吃的 林志穎開的店 (在京華城) 慶祝俊維退伍~ 俊維果然還是畜生呀! XDDD

2008-03-15 共40張

睡睡家烤肉去~

我愛軍人...>\\\<

2006-07-13 共32張

熊簡章魚當兵ing

宿舍喝酒看"24笑"~無聊打Golf

2006-07-07 共15張

雨慈20TH滴寒訓~

有人硬是被我拉去..嘿嘿嘿!!

2006-07-02 共7張

歡送LANDY in Luna

2007-05-27 共81張

雨慈大安好久不見~

2006-07-06 共51張

雨慈20th社慶-回女中

妹妹今天好棒唷!! *^.^*

2006-07-06 共25張

2006暑~雨慈聚餐in東區義麵坊&東區粉圓!!

人家沒跟到前面的啦~~~~~嗚...都是咪挺惹的禍! >_<

2006-09-08 共107張

站長訊息
facebook名片貼
搜尋相簿
關鍵字:
關於我
熱門相簿
天邊一朵雲
 
我的好友
誰拜訪過我
最新回應
參觀人次
今日人氣:16
累積人氣:253342
活動小天使

檢舉需要登入會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