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卡 的相簿 > 分類為[ 隨手拍 ]的相簿 (共 227 本)

詭異的聖誕節

跟小孟同事分據兩方的錢櫃 回基隆GO鼎鼎有名的三姊妹吃宵夜!

2007-03-12 共18張

突然約的唱歌

看到大哥的女人~ 小駱失戀...哭勒~ 哈...

2007-03-12 共11張

07年夜飯-和民&Cor

失蹤的主辦人~囧 幾乎每一樣都吃了的和民.. $500/人 坐吧台~排排坐~很妙的年夜飯! COR Club和平之夜~ 穿紅白的去慶祝228囉!! (不過沒有照片~哈!) 最後是小孟220生日時拍的 小孟~生日快樂!!

2007-03-12 共30張

賀~炳炳大哥退伍!

忍痛丟下猴子回基隆~ 吃十多年沒去過的伊萬里!

2006-12-28 共10張

五福星in 2046~

小孟佳穎慶生會!! 好吃好吃~不過好小盤呀! "荔枝醉妃"好好喝唷~ 高梁的刺鼻味不見了~ 香味卻保留著,讚!! 小孟的禮物簡直就是本尊嘛~ 佳穎的皮夾也很有質感耶~ 開心開心!!

2007-04-10 共59張

小安慶生

2008年8月29日 MATCH幫小安慶生~ 小安醉了原來是變色! XD 猛親女友耶! 還烙跑~ 史上最遜壽星!

2008-03-15 共108張

很累的九份泡茶

2007.09.29 下班還要衝九份泡茶~ 泡到一點 也太利害了!!

2008-03-15 共12張

思嵐小綠生日

2007年11月 思嵐小綠生日 in FRIDAY 說真的~ FRIDAY愈來愈難吃了... 不過店員很可愛~ 差點想搭訕了啦! 大家敲鑼打鼓的唱生日快樂歌~ 狠丟臉~但很熱鬧~ 我喜歡! 祝妳們生日快樂~ 要再陪你們過70年!

2008-03-15 共18張

金山泡湯去

約定好... 每個月都要來當貴婦唷!

2008-03-15 共35張

小江求婚記

2008年2月 小江求婚記~ 五福星包辦! 真的都想稱讚我們自己了~ 小綠應該爽翻了吧! 哇哈哈哈... 希望他能一輩子都記得今天的情景~ 甜蜜一輩子!

2008-03-15 共67張

小孟生日

2008年2月 小孟生日in 無國籍 不過不太像慶生~ 因為沒有禮物, 所以我覺得是聚餐! 小孟乖~ 3月我們會好好幫你慶生的! 無國籍好好吃唷! 最愛明太子烤馬鈴薯~ 不過也太貴了吧........ > < 美食的代價!

2008-03-15 共13張

搞笑變裝團圓夜

FAMILY解放啦! in 蔚藍海岸 MOTEL 一晚花了10000元 換得無限快樂!

2008-03-15 共232張

我們‧在墾丁 1

第一天

2008-06-17 共217張

我們‧在墾丁‧天氣晴

五福星第二次出遠門 小綠結婚前一定要再瘋一下! 還好平時有繳旅遊基金~ 出去玩不用花到錢 感覺像賺到了! XD

2008-06-17 共346張

站長訊息
facebook名片貼
搜尋相簿
關鍵字:
關於我
熱門相簿
天邊一朵雲
 
我的好友
誰拜訪過我
最新回應
參觀人次
今日人氣:15
累積人氣:252899
活動小天使

檢舉需要登入會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