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ta 的相簿列表 (共 85 本)

奇幻不思議-日本3D展..

2011-04-24 共155張

日本-東京-築地市場,台場(第七天)

早上先去築地市場...結果沒想到休市...真傻眼..害我們沒吃到有名的壽司..真是太可惜了
後來就跑去台場啦..那邊很漂亮拍了超多照片的..還有跑去小香港逛逛..但裡面就是一些古早味的東西...

2010-11-13 共95張

日本-東京-上野-第六天

用走路去上野公園~東照宮~還去阿美橫丁~回程去池袋搶百貨公司打折時段一盒握壽司只要400日幣喔...真是搶到便宜.

2010-11-12 共81張

日本-東京-川越-第五天

川越-仲町-
果子屋橫町~賣一些古早味的小東西
鐘樓
藏的街~整條街都有古老的建築~很有江戶時代的FEEL~

2010-11-12 共86張

第四天--東京郊區-日光

早上5點多就起床.就會了趕早班列車..大概坐了兩個小時多的車子.到達了日光..那裡很漂亮~寺廟也蓋的很美..真的很適合漫游的好地方

2010-11-12 共102張

日本-東京第三天

月島文字燒-好吃
結束拍賣西武百貨有樂町站...但沒麼好買的
淺草雷門去太晚了..天都夜了門都關了..但還有是逛到..
上野-去吃了超便宜的生魚片丼.好吃又便宜..我還會再去吃

2010-11-09 共79張

日本-東京-第二天

去三鷹-宮崎駿博物館-館內都不能拍照太可惜了.
吉祥寺-逛逛那裡的藥妝店最便宜喔..但可惜太遠不能常去

2010-11-09 共73張

日本-東京(第一天)

從松山機場直飛羽田機場
晚餐去澀谷吃東西
亂拍街頭後就回民宿休息啦..

2010-11-09 共27張

子瑞回國

2010-11-04 共21張

990328高中同學聚會

2010-04-02 共47張

990401研修結業~

新人訓本週上課最後一天,雖然本班只有四個人..但都精英中的精英~哈哈~
加油夥伴們~努力朝著自己目標邁進吧~

2010-04-02 共22張

環島旅行第十天,花蓮~宜蘭~台北end

花蓮,羅東,礁溪,台北~回家囉..

2010-03-12 共116張

環島第九天.--(3/10)花蓮

七星潭,鯉魚潭,周家小籠包,蹦康肉丸,自強夜市,花蓮酒廠

2010-03-11 共84張

環島第八天-台東---花蓮

台東都 蘭,花蓮

2010-03-11 共110張

環島之旅第七天(3/8)台東

舊鐵道,鯉魚山,綠水橋,琵 琶湖,海濱公 園,知本

2010-03-09 共116張

站長訊息
facebook名片貼
搜尋相簿
關鍵字:
關於我
熱門相簿
天邊一朵雲
 
我的好友
誰拜訪過我
最新回應
  1. 看了好想吃一口 ^^ by shuhua 12/21
  2. 不是這個是公園裡的一個景色.. by rita 10/08
  3. 這個是都蘭那裡...從台東騎車過去的..有夠遠的.. by rita 10/08
  4. 這是民宿嗎? by 鳳梨不太酸 9/01
  5. 這是哪兒啊?糖場旁? by 鳳梨不太酸 9/01
  6. 沒錯沒錯...果然是知我者阿珮是也~~~嗚... by rita 5/14
  7. 醜照片一定要擺的啦..哈哈 by rita 5/14
  8. 所以就說你們是酒鬼嘛...哈哈哈 by rita 5/14
  9. 哈哈,別這樣囉,大家都了的啦... by rita 5/14
  10. 這些圖片是景福宮每天早上9點的儀隊表演, 景福宮真的是一個值得去觀賞的地方, 不過如果是跟團去韓國玩的話, 記得要看好時間, 要不然就看不到儀隊表演囉! 記得提醒導遊要早上去景福宮喔! by 5/12
more
參觀人次
今日人氣:2
累積人氣:130412
活動小天使

檢舉需要登入會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