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潛完水開車回家途中,我說:下週六我們下825,出了那條溝就直直踢,不要轉彎,
直到沙地再延著沙地邊界踢,再回來.
星: 妳是''感應''到什麼嗎?
我(快笑死): 沒有啦!只是很久沒走這條路線了,想試試.
結果: 這週825狀況奇差!能見度差,有湧浪,還有探底14度的冰流(已不只是冷的等級)
星: 原來妳是感應到有冷流啊~以後不要再隨便感應了(我再度笑翻)
幸好我們在溫度下探19-20度時就趕快落跑了.
即使水深20幾米仍感覺微晃何況是逃到淺礁處,更不舒服.
撤退到和美,水溫依然是20度且空虛.但能見度好多了,也平穩舒服多.
尤其是翻過龍背岩那段,出奇地寧靜平和,感覺快進入禪的境界了 XD
後來知道當天從花園到金沙灣一帶,水溫都是18-20度左右,
我就心理平衡了,幸好不是只有我冷到,哈哈哈~
隔天很幸運地在和美撿到一個車位,
第1支比較好,有一些少見的海蛞蝓,還見到開潛首見帝王蝦(我們在東北角最早看到的一年)
小釉家的海星多到滿出來,完全不屑一顧我送的伴手禮.真失望....
阿星說牠可能在想: 我家的冰箱已經滿出來了,裝不下啦~~
第2支超空虛,一空虛就更覺得冷,直到上岸前,見到一對扁背豚的求愛畫面,
覺得超溫馨,好有愛~公豚緊緊跟隨,不離不棄,溫柔地用嘴碰觸母豚已隆起的大肚子.
可是母豚從頭到尾只顧吃吃吃,所謂熱臉貼冷屁股,應該就是這樣,哈哈.
當日:2 累計:268
> 隨手拍
標籤 : North-East  東北角 
我的好友
最新回應
  1. 娟:沒想到你有認真看我們照片耶~ :D 第一次看到3色冰淇淋,還滿新奇的 by 版主回覆 5/23
  2. 哈哈哈哈哈 真得很像 by rebeccayuyu 5/17
  3. 希望遇見他的時候,也可以拍得跟您一樣美! by Claire 1/27
  4. 會的,有機會,如果是夜潛的話機會更高 by 版主回覆 1/08
  5. 大台灣貝亞外送茶頂級約炮總線LINE:baby258077 看照約妹+LINE好康分享 服務內容:愛愛 口交 哈拉 洗澡 按摩 胸推 毒龍 口暴 LG 後門 69 顏射 螞蟻上樹 冰火五重天 火車 帝王浴 菊花茶 等全套服務【斯杯秀❤加LINE瞭解】 外送地區:全臺 沒有錯 就是全臺外送! 心動不如行動 與其浪費時間去一直嘗試很多茶莊不如找一家誠信有信用 能讓你開心快樂放鬆 妹妹素質高服務好的配合著細水長流的生意 安全 保障 不匯款 不刷卡 不買點數 一律見到妹滿意先解決交易❀ 貝亞頂級外送茶 只有你想不到沒有我們做不到 粉奶嫩洞全臺外送 旅館 酒店/住家/定點 服務時間10:00-04:00左右 消費方式:見面滿意 現金交易 不匯款 不刷卡 不買點數 消費價格:北部==4 K起跳 中部3k起跳 南部3k起跳(1H1S) by baby2580771 12/31
  6. 這隻好美!這個角度拍牠好漂亮 (我還沒看過牠呢,希望很快有機會相見) by Claire 11/29
  7. 娟: 謝謝~ 最近這款幾乎沒見到了,盛產期似乎已過 :D by 版主回覆 7/25
  8. 我還沒看過這款,拍得好漂亮喔! by Claire 7/22
  9. 娟:謝謝你耶~你有在潛水嗎? by 版主回覆 7/07
  10. 整本很美! 很棒! 感謝分享....... by 蚊子 7/07
more
熱門相簿
搜尋相簿
關鍵字:
關於我
天邊一朵雲
 
誰拜訪過我
參觀人次
今日人氣:1067
累積人氣:1090743

檢舉需要登入會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