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10 27 Ariel 的相簿 > 北京235民宿 (共 8 張)
時間:99.10.
地點:北京235 317號單人房
相機:Canon IXUS 200IS
其他說明:忘了拍大門的樣子了,只拍了內部,我真是糊塗啊。
當日:1 累計:4031
> 國外旅遊
標籤 : 北京235 
北京235民宿:轉進來的小巷子

轉進來的小巷子

有五間房間

北京235民宿:小衛浴

小衛浴

是很小啦,但跟香港或東京比這沒甚麼。

北京235民宿:房間裡的樣子

房間裡的樣子

才剛進門。這樣的房間,一晚是NT$600。

北京235民宿:有個穿衣鏡,有電視

有個穿衣鏡,有電視

那個熱水瓶真是老啊。

北京235民宿:床頭有小燈。

床頭有小燈。

被被很舒服。

北京235民宿:坐在床上吃柿子

坐在床上吃柿子

用自拍器拍的囉。柿子是民宿友人送的,很大很香很好吃。

北京235民宿:消防設施

消防設施

這就是北京的消防設施耶,好有意思。就在235的院子裡。

站長訊息
facebook名片貼
搜尋相簿
關鍵字:
關於我
熱門相簿
天邊一朵雲
 
我的好友
誰拜訪過我
最新回應
  1. 真的,超像而且超壯觀的啊。所以你看連日本人都在拍照。 by 版主回覆 4/27
  2. 謝謝。便宜地攤衣服啦,但我最近好喜歡這種洋裝哩。蕾絲裙是另外穿的,那是另一件人家送的愛心裙子。 by 版主回覆 4/27
  3. 好好看喔~蕾絲很搭~ by Pinky 4/27
  4. 好像國泰人壽那棵樹的櫻花版>\"<, 真壯觀啊! by Pinky 4/27
  5. 還不錯唷,我蠻推薦的!而且停車超方便,人也不多,份量超大~~~ by 版主回覆 3/31
  6. 這家好吃嗎? by Pinky 3/29
  7. 這已經有點長得太長了,去年整盆的葉子更大,看起來更鮮嫩唷。今年說不定會試著分盆重養看看呢。 by 版主回覆 3/03
  8. 這也綠的太美了吧?! by Pinky 3/01
  9. 就日本人愛吃的甜死人的紅豆餡小饅頭,真的非常甜,要配茶或咖啡才比較好吃。至於加倍俸還嗎?你是說還給馬桶嗎?XDDDDDDD by 版主回覆 2/14
  10. 竟然還買的到半澤直樹的饅頭, 據說這很搶手耶~ 不過好吃嗎? 吃了會想加倍奉還嗎? 哈哈哈~ by Pinky 2/14
more
參觀人次
今日人氣:13
累積人氣:1136666
活動小天使

檢舉需要登入會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