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 09 14 am1404 的相簿 > 大船入港+愛的呼聲 (共 15 張)
-目前沒有描述-
當日:1 累計:2287
> 隨手拍
標籤 : -尚未設定-
大船入港+愛的呼聲:大船入港-張金華+愛的呼聲-南宮瑛

大船入港-張金華+愛的呼聲-南宮瑛

大船入港=有商機有錢.愛的呼聲=愛滿滿...
難怪這對夫妻...有錢、感情又好....羨慕羨慕.
瑛姊在益世電台也快30年了吧??哇....

大船入港+愛的呼聲:第一美女是也

第一美女是也

瑛姊的歌仔戲小旦扮相--粉美吧?她可是拜施易男的媽媽小明明為師的喲!名師出高徒.功力可想而知..來!唱一段..阮是可愛的女紅妝..

大船入港+愛的呼聲:與現任總統合影

與現任總統合影

任扶輪社總監時夫婦與阿扁合影

大船入港+愛的呼聲:難得可以單獨與總統照相

難得可以單獨與總統照相

Joy心裡的OS:姊姊 ~臉上表情太明顯了→就是高興兩字...嗄?什麼?竟然...還晚著阿扁的小手^_^"...

大船入港+愛的呼聲:與前任元首合影

與前任元首合影

阿輝伯果然是這個..那個的..雄壯威武啊!站在旁邊啊!是這個混有安全感地啊!!(仔細看咱張先生樂得眼睛都---不見囉!

大船入港+愛的呼聲:在馬車上的國王與皇后

在馬車上的國王與皇后

這可不是道具呀!

大船入港+愛的呼聲:好大的排場

好大的排場

怎樣?看到車夫了吧?這種陣仗.在基隆..可是第一次喔!羨慕吧??

大船入港+愛的呼聲:馬車可不止一部

馬車可不止一部

扶輪100週年慶.正好是由張金華先生擔任總監的.有創意的他.讓當晚的貴客都乘坐馬車來到會堂.

大船入港+愛的呼聲:馬車依序來到基隆市立文化中心

馬車依序來到基隆市立文化中心

看到的大人小孩.無不驚喜連連...

大船入港+愛的呼聲:晚會中的造型

晚會中的造型

瑛姊是標準化裝舞會打扮.張SIR這一身華服聽說是杜德偉在八號當舖裡的那一套..哇!那身材肯定是一樣棒!..脫掉脫掉...外.咦!等一下
領口扣子是解開的?身形也有點..哎喲!大哥小鹿真要亂撞--去撞牆了啦!

大船入港+愛的呼聲:福祿壽喜都送給你

福祿壽喜都送給你

金銀財寶滿大廳..

大船入港+愛的呼聲:原來那個扭來扭去的大頭

原來那個扭來扭去的大頭

是瑛姊!!這總監夫人真夠殺!流行歌.歌仔戲曲...連這民俗玩藝兒都可以來一段.

大船入港+愛的呼聲:扶輪100週年.總監張金華

扶輪100週年.總監張金華

接受地方電視台.吉隆新聞專訪

大船入港+愛的呼聲:李鳳姊與人稍...傻的..姓朱名德正

李鳳姊與人稍...傻的..姓朱名德正

明明演的是戲鳳.可是Joy不明白..為何咱大哥的表情→ 一付馬文才...哈哈!是瑛姊的鳳姊扮相太美了..所以張SIR笑傻囉???

站長訊息
facebook名片貼
搜尋相簿
關鍵字:
關於我
熱門相簿
天邊一朵雲
 
我的好友
誰拜訪過我
最新回應
參觀人次
今日人氣:8
累積人氣:51565
活動小天使

檢舉需要登入會員 »